[問題] 關於文定的問題?已回收
未來公婆家好多奇怪的說法...我跟新郎想來聽聽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們是訂結同天....也有請婚攝..從男方家開始拍..
(想要拍結車彩..綁竹青的畫面..不然覺得好空虛=,=)
原本大家對禮車都沒甚麼意見..一開始是以為
文定前往女方家時
親友車(喝茶長輩*8位.另外兩位奉茶人員是好命婆及新郎在別台車)
----------------後面跟著(只是順道一起去...然後坐一些相關人員)
1 前導車
司機 媒人
男花童.女花童.好命婆(男方親友)
2 新娘車
司機
新郎
3 禮車
司機
攝影師 攝影助理
4 禮車
司機
伴郎A
5 禮車
司機
伴郎B
6 禮車
司機
伴郎C
----------------------------------------------------------------------
結果突然說..文定"不需要"禮車過來(這個我們知道)
但是新郎..一定"不能"搭乘禮車過來文定(只是坐另一台車而已)
伴郎也"不能"來文定觀禮(不能用朋友身分來嗎??好命婆都可以變成接受奉茶的長輩了)
----------------------------------------------------------------------
現在變成
去程文定親友車開兩台(攝影師*2+新郎+媒人+好命婆)
其他六台車輛晚點再出發~~
依約定時間再到女方家附近接以上這五位~再來回來迎娶新娘
只是這樣就覺得好煩!!~
到底是誰規定新郎不能跟伴郎坐禮車來女方家文定>_<
安排好的流程都被打亂了!!
照這個規矩感覺伴娘在文定時也不能在場??但我的伴娘想要來觀禮耶
難道要先穿便服 文定結束再換伴娘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9.17
※ 編輯: newabs 來自: 123.192.109.17 (08/19 01: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