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文定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煩死了!!!!!!!!!!)時間13年前 (2013/08/19 01: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未來公婆家好多奇怪的說法...我跟新郎想來聽聽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們是訂結同天....也有請婚攝..從男方家開始拍.. (想要拍結車彩..綁竹青的畫面..不然覺得好空虛=,=) 原本大家對禮車都沒甚麼意見..一開始是以為 文定前往女方家時 親友車(喝茶長輩*8位.另外兩位奉茶人員是好命婆及新郎在別台車) ----------------後面跟著(只是順道一起去...然後坐一些相關人員) 1 前導車 司機 媒人 男花童.女花童.好命婆(男方親友) 2 新娘車 司機 新郎 3 禮車 司機 攝影師 攝影助理 4 禮車 司機 伴郎A 5 禮車 司機 伴郎B 6 禮車 司機 伴郎C ---------------------------------------------------------------------- 結果突然說..文定"不需要"禮車過來(這個我們知道) 但是新郎..一定"不能"搭乘禮車過來文定(只是坐另一台車而已) 伴郎也"不能"來文定觀禮(不能用朋友身分來嗎??好命婆都可以變成接受奉茶的長輩了) ---------------------------------------------------------------------- 現在變成 去程文定親友車開兩台(攝影師*2+新郎+媒人+好命婆) 其他六台車輛晚點再出發~~ 依約定時間再到女方家附近接以上這五位~再來回來迎娶新娘 只是這樣就覺得好煩!!~ 到底是誰規定新郎不能跟伴郎坐禮車來女方家文定>_< 安排好的流程都被打亂了!! 照這個規矩感覺伴娘在文定時也不能在場??但我的伴娘想要來觀禮耶 難道要先穿便服 文定結束再換伴娘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9.17 ※ 編輯: newabs 來自: 123.192.109.17 (08/19 01:56)
文章代碼(AID): #1I4GgqL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GgqL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