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文定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yoshikun (乘船離去的妳=初戀記憶)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這件事 我們也是訂結同天. 就細節商榷後有協商出結果(雖說有禮俗 但一切都好商量). 給妳參考看看~. ===首先是男方家出發===. 新郎伴郎 所有人的胸前都不要別名牌 也不要掛車頭彩 不要綁車把手. 只掛竹子甘蔗(因為太長車裡擺不下). 這樣來的時候就不是禮車了 所有人因沒有戴名牌 也沒有新
(還有39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abs (煩死了!!!!!!!!!!)時間13年前 (2013/08/19 0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未來公婆家好多奇怪的說法...我跟新郎想來聽聽大家的意見. 因為我們是訂結同天....也有請婚攝..從男方家開始拍... (想要拍結車彩..綁竹青的畫面..不然覺得好空虛=,=). 原本大家對禮車都沒甚麼意見..一開始是以為. 文定前往女方家時. 親友車(喝茶長輩*8位.另外兩位奉茶人員是好命婆及新
(還有5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