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關於宴客妝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榮笑)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0:21),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說的太多,直接回文 其實你的五官沒有立體到你想像中的程度 但新秘也沒把你的臉發揮好 先說你五官的優點: -眼形很美(左眼的不對稱其實用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就可以解決) -偏長的瓜子臉形(近年來比較流行這種臉形) 再說你的五官需要修正的地方: -雙眼距離太開(眼睛長度:雙眼距離=1:1最好,你大概有1:1.2) -眉尾太低(眉尾不可以低於眉頭,你素顏的眉毛眉尾就偏低了,新秘還畫得更低) -不確定是否因為自拍角度的問題,但是從人中到下巴這段看起來偏短,因此顯得鼻子太大  (請搜尋"三庭五眼",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新秘有好好修飾你臉部需要修飾的地方, 那麼即使妝濃,那也會是個好看的濃妝 即使有殺氣,也會是個有殺氣的美女 但新秘幫你畫的妝完全沒有修正到這些缺點,甚至還放大了缺點的部分 顯示這位新秘可能化妝的專業上沒那麼強… (不過很多新秘都這樣啦,頭髮很好,彩妝就很制式,對於人臉認識不足) 眼線畫成這樣也太粗了,並不是自然氣質風格 看你要不要給新秘第二次機會,跟她提一下問題點,再試一次 或者直接換新秘重新試妝囉 如果是我幫你化妝,重點會放在下睫毛和下眼影吧, 加強下睫毛和下眼影,另外再加強一下臥蠶,可以顯得你中間那段沒那麼長 腮紅也會加重一點(理由同上) 眉毛畫成偏短的眉型,眉頭稍微往前移動0.2-0.5cm 然後不打鼻影也不做鼻樑的打亮 這樣應該就會差蠻多的… ps.我不是新秘,只是個愛化妝的人XD ※ 引述《justadog (汪汪)》之銘言: : 大家好,關於宴客妝的濃淡,目前有點不解。 : 我的五官是偏立體一點的,所以妝一濃就很容易有殺氣 : 非常邋遢的素顏真相:http://0rz.tw/reLUx : 最近找了一位新秘試妝,看了作品集,妝感是以氣質自然著稱, : 新秘本身也是個性溫柔手法細膩,只是眼妝對我來說實在很重。 : 新秘補充說,其實以新娘妝來說這樣已經算淡了,穿上婚紗、 : 踏入燈光昏暗的宴客廳後,甚至有不少新娘還嫌不夠重(?!)要求補妝的。 : 只是我真的覺得化妝後連老爸都認不出來(試妝回家後我爸嚇到) : 我也認不太出自己了。不太喜歡這樣。說句心底話,我不太喜歡自己濃妝的臉。 : 不過我媽說,新娘妝就是這樣,給別的新秘化只會更濃。 :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我自己對宴客妝認識不夠 : 還是宴客的妝感其實可以再自然清淡一點呢? : 試妝照:http://sdrv.ms/15jSgvc : 如果是的話,我也會再跟新秘做溝通,謝謝大家! -- 我果然是個愛碎碎唸的人Orz 私人彩妝保養相關部落:http://blog.pixnet.net/undine39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6.94

07/26 20:34, , 1F
很實在的建議推 我覺得新秘也把新娘氣色化差了
07/26 20:34, 1F

07/26 20:42, , 2F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07/26 20:42, 2F

07/26 20:52, , 3F
推榮笑!!
07/26 20:52, 3F

07/26 21:33, , 4F
好專業!!
07/26 21:33, 4F

07/26 21:34, , 5F
推專業分享
07/26 21:34, 5F

07/27 09:29, , 6F
推專業!
07/27 09:29, 6F

07/27 12:18, , 7F
推專業!
07/27 12:18, 7F

07/28 04:00, , 8F
畫差+1 素顏還比較好看
07/28 04:00, 8F
文章代碼(AID): #1HycdXI3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ycdXI3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