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關於宴客妝已回收
想說的太多,直接回文
其實你的五官沒有立體到你想像中的程度
但新秘也沒把你的臉發揮好
先說你五官的優點:
-眼形很美(左眼的不對稱其實用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就可以解決)
-偏長的瓜子臉形(近年來比較流行這種臉形)
再說你的五官需要修正的地方:
-雙眼距離太開(眼睛長度:雙眼距離=1:1最好,你大概有1:1.2)
-眉尾太低(眉尾不可以低於眉頭,你素顏的眉毛眉尾就偏低了,新秘還畫得更低)
-不確定是否因為自拍角度的問題,但是從人中到下巴這段看起來偏短,因此顯得鼻子太大
(請搜尋"三庭五眼",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新秘有好好修飾你臉部需要修飾的地方,
那麼即使妝濃,那也會是個好看的濃妝
即使有殺氣,也會是個有殺氣的美女
但新秘幫你畫的妝完全沒有修正到這些缺點,甚至還放大了缺點的部分
顯示這位新秘可能化妝的專業上沒那麼強…
(不過很多新秘都這樣啦,頭髮很好,彩妝就很制式,對於人臉認識不足)
眼線畫成這樣也太粗了,並不是自然氣質風格
看你要不要給新秘第二次機會,跟她提一下問題點,再試一次
或者直接換新秘重新試妝囉
如果是我幫你化妝,重點會放在下睫毛和下眼影吧,
加強下睫毛和下眼影,另外再加強一下臥蠶,可以顯得你中間那段沒那麼長
腮紅也會加重一點(理由同上)
眉毛畫成偏短的眉型,眉頭稍微往前移動0.2-0.5cm
然後不打鼻影也不做鼻樑的打亮
這樣應該就會差蠻多的…
ps.我不是新秘,只是個愛化妝的人XD
※ 引述《justadog (汪汪)》之銘言:
: 大家好,關於宴客妝的濃淡,目前有點不解。
: 我的五官是偏立體一點的,所以妝一濃就很容易有殺氣
: 非常邋遢的素顏真相:http://0rz.tw/reLUx
: 最近找了一位新秘試妝,看了作品集,妝感是以氣質自然著稱,
: 新秘本身也是個性溫柔手法細膩,只是眼妝對我來說實在很重。
: 新秘補充說,其實以新娘妝來說這樣已經算淡了,穿上婚紗、
: 踏入燈光昏暗的宴客廳後,甚至有不少新娘還嫌不夠重(?!)要求補妝的。
: 只是我真的覺得化妝後連老爸都認不出來(試妝回家後我爸嚇到)
: 我也認不太出自己了。不太喜歡這樣。說句心底話,我不太喜歡自己濃妝的臉。
: 不過我媽說,新娘妝就是這樣,給別的新秘化只會更濃。
: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我自己對宴客妝認識不夠
: 還是宴客的妝感其實可以再自然清淡一點呢?
: 試妝照:http://sdrv.ms/15jSgvc
: 如果是的話,我也會再跟新秘做溝通,謝謝大家!
--
我果然是個愛碎碎唸的人Orz
私人彩妝保養相關部落:http://blog.pixnet.net/undine39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6.94
推
07/26 20:34, , 1F
07/26 20:34, 1F
推
07/26 20:42, , 2F
07/26 20:42, 2F
推
07/26 20:52, , 3F
07/26 20:52, 3F
推
07/26 21:33, , 4F
07/26 21:33, 4F
推
07/26 21:34, , 5F
07/26 21:34, 5F
推
07/27 09:29, , 6F
07/27 09:29, 6F
推
07/27 12:18, , 7F
07/27 12:18, 7F
推
07/28 04:00, , 8F
07/28 04:00,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