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關於宴客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dine3958 (榮笑)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0:2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想說的太多,直接回文. 其實你的五官沒有立體到你想像中的程度. 但新秘也沒把你的臉發揮好. 先說你五官的優點:. -眼形很美(左眼的不對稱其實用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就可以解決). -偏長的瓜子臉形(近年來比較流行這種臉形). 再說你的五官需要修正的地方:. -雙眼距離太開(眼睛長度:雙眼距離=1:1最
(還有439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15→)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adog (汪汪)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5:4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大家好,關於宴客妝的濃淡,目前有點不解。. 我的五官是偏立體一點的,所以妝一濃就很容易有殺氣. 非常邋遢的素顏真相:http://0rz.tw/reLUx. 最近找了一位新秘試妝,看了作品集,妝感是以氣質自然著稱,. 新秘本身也是個性溫柔手法細膩,只是眼妝對我來說實在很重。. 新秘補充說,其實以新娘
(還有1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