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宴客妝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汪汪)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5:40),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關於宴客妝的濃淡,目前有點不解。 我的五官是偏立體一點的,所以妝一濃就很容易有殺氣 非常邋遢的素顏真相:http://0rz.tw/reLUx 最近找了一位新秘試妝,看了作品集,妝感是以氣質自然著稱, 新秘本身也是個性溫柔手法細膩,只是眼妝對我來說實在很重。 新秘補充說,其實以新娘妝來說這樣已經算淡了,穿上婚紗、 踏入燈光昏暗的宴客廳後,甚至有不少新娘還嫌不夠重(?!)要求補妝的。 只是我真的覺得化妝後連老爸都認不出來(試妝回家後我爸嚇到) 我也認不太出自己了。不太喜歡這樣。說句心底話,我不太喜歡自己濃妝的臉。 不過我媽說,新娘妝就是這樣,給別的新秘化只會更濃。 請大家幫忙看看,是我自己對宴客妝認識不夠 還是宴客的妝感其實可以再自然清淡一點呢? 試妝照:http://sdrv.ms/15jSgvc 如果是的話,我也會再跟新秘做溝通,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78.134.68

07/26 15:45, , 1F
因為妳的眼睛+眼皮比較容易無神,所以導致新祕下手重
07/26 15:45, 1F

07/26 15:45, , 2F
可能是眼線太粗的關係?要不要眼線別那麼粗,增加假睫
07/26 15:45, 2F

07/26 15:46, , 3F
了點,不過新娘妝是這樣沒錯...不然光一打妝感少5成
07/26 15:46, 3F

07/26 15:46, , 4F
就沒了新娘的氣勢了,但我覺得眼妝是可以再自然一些~
07/26 15:46, 4F

07/26 15:46, , 5F
毛? 宴客廳的妝本來就要濃一點,放在大白天大太陽底下
07/26 15:46, 5F

07/26 15:46, , 6F
看,連自己都會嚇到自己 XDy
07/26 15:46, 6F

07/26 15:47, , 7F
還有,拍照也會吃妝喔~
07/26 15:47, 7F

07/26 15:53, , 8F
眼線太粗了 可以再自然點... 畢竟客人是看現場
07/26 15:53, 8F

07/26 15:58, , 9F
眼線太粗了 可以再自然點 用假睫毛強調眼神
07/26 15:58, 9F

07/26 16:00, , 10F
眼線太粗~雙眼皮都被吃掉了
07/26 16:00, 10F

07/26 16:30, , 11F
要假睫毛!!
07/26 16:30, 11F

07/26 16:34, , 12F
眼線太粗,眉毛也畫太粗太重了,千萬不要小看眉毛!
07/26 16:34, 12F

07/26 16:44, , 13F
眼線太粗了啦,現在已經不流行化這種妝了
07/26 16:44, 13F

07/26 16:46, , 14F
可以換個新秘試,我試第二個就好很多
07/26 16:46, 14F

07/26 17:07, , 15F
眼線太粗了...
07/26 17:07, 15F

07/26 18:07, , 16F
眼線太粗...
07/26 18:07, 16F

07/26 18:34, , 17F
眉尾下垂.眼線太粗……
07/26 18:34, 17F

07/26 21:10, , 18F
建議貼個雙眼皮貼, 這樣眼線只要畫細細的就很有神~
07/26 21:10, 18F

07/26 21:31, , 19F
可以換人化了。其實你的五官只要眼線細一點。在貼眼
07/26 21:31, 19F

07/26 21:31, , 20F
皮貼就可以了
07/26 21:31, 20F

07/26 21:34, , 21F
睫毛找自然一點的。眉毛太粗。可在尾段修高一點不然
07/26 21:34, 21F

07/26 21:34, , 22F
會變八字眉
07/26 21:34, 22F

07/26 21:58, , 23F
新秘沒化好,素顏比較好看~換個新秘吧
07/26 21:58, 23F

07/26 22:27, , 24F
直接換掉新秘吧QQ
07/26 22:27, 24F

07/27 19:15, , 25F
換!
07/27 19:15, 25F

07/28 03:55, , 26F
畫的不好...還有 這妝太淡了
07/28 03:55, 26F

07/28 03:55, , 27F
進場頂這妝的話你可能會後悔...我看照片都覺得太淡了
07/28 03:55, 27F

07/28 03:56, , 28F
進了餐廳會吃妝吃更大吧...新娘妝本來就是超濃妝
07/28 03:56, 28F

07/28 03:57, , 29F
而且有沒有殺氣要看妝怎麼畫怎麼修飾 不是看濃淡吧
07/28 03:57, 29F

07/29 10:13, , 30F
低妝太淡、眼線太粗,可用睫毛強調
07/29 10:13, 30F
文章代碼(AID): #1HyYW1i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YW1i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