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禮花費大部分都男方出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3: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redball (紅球)》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一般婚禮都是男生出錢比較多嗎?? : 由於我們訂結一起 婚宴桌錢是各自處理 紅包各自收 : 但是其他部分幾乎都我要包辦 婚紗 戒指 帖子跟其他大小事務 紅包等等 : 基本上除了婚秘以外 都是我出拉 : 連蜜月也要我出 : 但是女方無嫁妝 男方要給20萬小聘 : 我粗估女方應該是沒出到錢還有剩下很多(餅錢 該買給女生的衣服都包含了) : 怎麼有點很不爽的感覺 因為女生一直說這樣對我很好了 : 花的也不多 : 我這樣算正常版嗎 還是大家都互相分擔呢 每個版風氣不一樣 得到的答案也不盡相同 getmarry版我認為是比較有良心的版(誤~) 還有客倌您的經濟能力不同 得到答案也不太一樣... 不過根據小弟觀察verywed跟身邊超過10對以上新人的結論 你女友說的沒錯 婚紗,戒指.......一長串 幾乎都是男性包辦了 基本上會由女性出的就是婚祕男方對戒,6禮(over~) 如果今天你的經濟能力不太夠 稍微有點良心的會幫你出一些蜜月錢...順便幫你跟家裡多爭取點嫁妝金額 一些儀式(像迎娶,還有訂婚桌等不要半可以省一些錢)省略 如果你又稍微有點能力的話就...糟糕了.. 通常那些由男性一手包辦所有費用的女性們會獲得諸多水水的欣羨眼光 蜜月如果去國外,除了錢要出雙份外 可能還要額外負擔巨額的刷卡費.. 小聘多的可能就變成女生的私房錢之類... 身為台灣男性,請節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216.150 ※ 編輯: tinjunsei 來自: 163.32.216.150 (08/01 13:24)

08/02 03:44, , 1F
難怪現在男人恐婚XD
08/02 03:44, 1F

08/02 03:45, , 2F
XXX可是我是我跟我家完全不需要儀式 但男方家長非要.
08/02 03:45, 2F
文章代碼(AID): #1H-V3Ud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V3Ud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