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是不是太誇張?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是從小就很有蠍子緣的魔女,看到這篇突然想分享一下. 其實魔跟蠍在有些地方很像,例如觀察入微、認真、貼心等等. 不過我相處過的蠍,無論男女都有比較強的控制欲. 比如以前和蠍學長曖昧時,他常會打來問我在幹麻,或是問到我行程後不預期來探班. 而且會開始接管大小事,從期末考讀書計畫到社團管理,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哈哈我可以理解妳理智在哪裡斷線 XD 因為我和我家眷也是蠍女魔男的組合。. 我自己是覺得蠍子很容易被每天固定的事情制約,. 發生跳出制約之外的事情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像我家魔男一開始下班要回家時也是會乖乖報備,. 但是就會有些時候他連講都不講、等 line 他的時候才發現他早就跑去運動或是
(還有508個字)
內容預覽:
交往快七年的魔眷路過. 全部的敘述似曾相識啊,原波. 前面幾年的相處也是風波不斷,後面這一年多才有撥雲見日的感覺(淚. 建議是,妳得想辦法看清楚自己的情緒為了什麼而生。. 還有,與那位妳情緒的製造者建立起默契。. 妳心疼他怕他晚吃,而他並沒晚吃,妳心疼的事並沒發生. 就他沒餓到肚子來講,這是好事啊。
(還有223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 我以一個魔女的角度來回應不曉得是不是適合魔男的心理. 你可以當參考看看就好,因為發現推文越推越長我直接回文了~~. 昨天晚上約6-7點時,他傳來的訊息還沒下班,我到8點時很驚訝怎麼還沒跟我說:. 吃飯或是下班之類的(他每天每天一定會說). 到了9點多,他傳來:7點下班了,剛剛跟朋友吃飯。
(還有1942個字)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沒想到換我來問大家了。. 你的星座:天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一年多,目前遠距離. 想問什麼呢:. 昨天晚上約6-7點時,他傳來的訊息還沒下班,我到8點時很驚訝怎麼還沒跟我說:吃飯或是下班之類的(他每天每天一定會說). 到了9點多,他傳來:7點下
(還有37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