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是不是太誇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1amerb1eue)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4: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交往快七年的魔眷路過 全部的敘述似曾相識啊,原波 前面幾年的相處也是風波不斷,後面這一年多才有撥雲見日的感覺(淚 建議是,妳得想辦法看清楚自己的情緒為了什麼而生。 還有,與那位妳情緒的製造者建立起默契。 妳心疼他怕他晚吃,而他並沒晚吃,妳心疼的事並沒發生 就他沒餓到肚子來講,這是好事啊。怎麼還委屈的哭了呢。 現在妳傷心難過不是因為心疼了,是因為他沒告知,讓妳多擔心這麼久 他沒懂得想到妳,通知報備ㄧ下,這是妳要提醒他的地方 別跟他用吵的,跟他好好說「妳希望他以後能.........,這樣妳會很安心」 讓他有個模式可以依循,他們很像需要公式的人,方向要給他 他可能可以坐火箭,飛機,火車,高鐵,走路抵達(看悟性......... 就算哪天他又忘了,再提醒他(非嘮叨), 他若愛妳,會把妳的話聽進去的, 可能ㄧ時半刻改不了,但妳可以看到改變,耐心等 魔眷啊。加油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1.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42296893.A.976.html

09/15 14:17, , 1F
魔眷+1 推需要公式!!
09/15 14:17, 1F

09/15 15:03, , 2F
謝謝你阿!我自己一定會學習改變+成
09/15 15:03, 2F

09/15 15:03, , 3F
09/15 15:03, 3F
文章代碼(AID): #1LzxGzb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zxGzb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