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與魔男復合機會或方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左拉)時間9年前 (2016/09/26 11:36),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好的我自己來回報事件後續發展。 想上來分享是因為我好像透過本次事件多了解了魔羯男一點 所以做個經驗/心路歷程分享給所有正在與魔男奮鬥(??)的朋友們 (用奮鬥兩個字好像機車了點) 是說從被提分手到上週,大概經歷了兩周的時間 第一周沒有聯絡 各自沉澱(??) 一方面我也不太敢吵他,一方面我自己也是出事情後需要自己躲起來一陣子的個性 敢跟他聯絡是第二周, 因為身體突發性不舒服的關係,半夜跟他求救 發現他還是會幫忙跟關心的 所以身體好一點後,臉皮就厚了(大誤 試圖放軟一點慢慢跟他聯繫 偶爾傳line關心甚麼的 雖然回得很慢,溫度很低,但至少都會回,打電話也會接 我自己的心態也調整如下 1. 反正獅子座的毛病就是拉不下臉 2. 但是遇到想珍惜的人總是需要拉下臉的 3. 所以就當作一場練習努力看看吧 4. 如果真的失敗也只能說沒有對不起自己了 (題外話 : 以上修正對於獅子座朋友真的很重要) 好不容易慢慢ㄠ到可以約在上周六碰面 (話說約碰面的過程中他還是不爽了一下,因為他公私生活兩頭燒, 壓力很大,但這也是碰面才知道的,因為壓力大的關係變得有點易怒) 懷著忐忑的心週六碰面,約在東區 他把自己的事情忙完後來載我回家 一上車兩人的氣氛超僵硬,讓我肅然起敬(???????) 只好硬著頭皮問 : 工作很忙嗎?最近還好嗎? 魔男就開始邊開車邊抱怨工作面臨的一些狀況 (我們算是同行,他抱怨的狀況的確聽起來很誇張沒錯) 講完以後也快到我家了,約莫花了半小時 語畢氣氛又開始生硬 過了三秒以後魔男說 : 週三教師節有放假嗎 我: 有啊。 魔 : 看天氣狀況怎樣可以的話我們去吃飯。 我 :............你剛剛是約我吃飯嗎? 魔 : 阿不然咧? 我 :所以你真的約我吃飯耶 XD 魔 : 對啦(無奈) 我 : 那我跟你說,你別老是用自己最辛苦的方式去努力依些事情, 我好擔心你的生活時間安排影響你的健康 也擔心你壓力太大,有事要說 你最近心情不好不理我沒關係可是不要讓人擔心你 (.......以下省略5分鐘) 魔 : 好啦。 我 : 然後我覺得我這陣子對你太自我中心了,前陣子我個人低潮好像也太依賴你了 給你太多負能量,真不好意思,我會檢討。 魔 : 沒關係啦~我沒有要收下你的不好意思。(開始嘴角微微上揚3mm) 我 : 不行啦我年紀也大了不能老是這種脾氣。 魔 : (嘴角又拉高3mm) 然後魔男開始有暗爽的表情 我終於知道這陣子默默爬文後看到所謂魔羯的暗爽是甚麼了 在怎麼魔羯的男人心中都有個小男孩 請各位魔眷好好把握這一點 以退為進真的是重點啊啊啊啊各位大大 魔男真的需要個人空間調適自己,身為魔眷要比他們更冷靜 我也很感謝他,因為他給相對活潑的我很多自由與信任 讓別人眼中朋友很多的我可以自己決定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煩惱過我,即便有我想以他的個性也不見得會說出來 ...互相尊重真的是很重要的 所以當魔男告訴我這陣子他很多刺,很不想搭理別人的時候 我也決定給彼此一點時間,沉澱大家的心情與環境 期待週三天氣好可以一起吃頓久違的飯。 感謝前篇文章回覆意見的版友們 只要還是魔眷的一天我就常常來做功課的 而且還看懂了12宮成就的梗,收穫良多(大誤) 真心感謝啊~(淚 ※ 引述《wildzora (左拉)》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獅子女 : 你/妳們的關係:已分手男女友 : 想問什麼呢:怎麼挽回或是想了解他的想法是甚麼 : ok事情是這樣的,目前我們都30多歲了,認識了很久,原先是一群大學死黨 : 魔男是我大學學弟,大學時跟我告白過...去年又跟我告白了一次 : 其實年跟我告白的時候頗為突然,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有想要在一起的意思 : 就是某天他很突然的告訴我他想好了,覺得適合可以交往(???) : 那時候因為我覺得實在太突然,加上那時候的工作太累,以及覺得個性其實不太一樣等等原因 : 所以沒有答應,但我們都還是朋友 : 今年總之就是曖昧了,我也覺得可以相處看看, : 曖昧的時候他有提,在我之前他有個約10年的ex : 分得不好看,他也很難過 : 我們的進度他想緩一緩,他想把自己清空好好跟我一起 : 但由於口嫌體正直(??)的關係,後來我們就是交往了 : 交往得很低調,沒有甚麼公開,頂多就是這一群死黨大家大概知道,但不會特別提 : 中間再一起的這幾個月裡面,其實摩男對我很好 : 當然我們也有要磨合的地方 : 像是我們可以約會時間真的很少,他的工作忙外務又多 : 一星期頂多一兩天來我家過夜,第二天睡醒各自上班 : 但是要約到完整的六日真的很困難... : 或是像是一直不能公開 : (其實我也沒有要很想太放閃,只是真的覺得有點太低調了,感覺很難進入他朋友圈之類) : 等等一些需要磨合的事情,我也拿出來溝通了, : 魔男總是說他有再調整...我覺得就是給他一點時間 :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這一類事情內心有點焦慮。 : 前一陣子,個人剛經歷開刀 / 家裡有點狀況 / 工作壓力繁忙等一起來的事情 : 我自己前陣子的狀況不是太好 : 但他很奇妙的挑在那時間點,跟我說想處理他對ex的情緒 : 希望我給他一點時空間讓他孤僻去處理自己,暫時不會聯絡ˇ : 當下其實我有點不能接受,因為我實在覺得這timing選的很.... (汗) : 我的情緒也來了,告訴魔男配合這件事本身不適問題,是我這陣子狀態不好而且 : 我對我們其他要磨合的地方反而沒有安全感,ex這件事情我倒沒那麼care : 提了不如當朋友 : 結果摩男嚇到了,告訴我他要不適想好好再一起,部會跟我解釋這麼多 : 當天我自己想了想....覺得我話也講太快 : 晚上就去他公司那邊道歉,他也安撫我了一下 : 經過那一晚,他可能覺得所以我算接受了吧 (?????) : 於是真的就開始搞消失 : 但他中間有寫信告訴我,除了處理自己對ex心情外 : 他也在想我們要磨合的事情怎麼做等等 : 兩天後我真的覺得心裡不舒服,約在下班時間到公司找他 : 告訴他我的想法 : : 我覺得ex情緒這件事情人之常情, : 但是要磨合的事情你一個人悶著頭想實在沒有用 : 因為沒有兩個人一起try怎麼知道 : 當天講一講大家情緒來了,他說他覺得這段時間要符合大家對他的期待 : 像是感情 / 工作 / 生活等 : 他覺得很累 : 加上他覺得我再逼他,給他壓力 : 並且他覺得之前就跟我說過他需要處理ex這件事,為什麼現在他真的要處理了 : 我反而不相信他等等 : 於是他就生氣了 說想分開 : 到現在我們沒甚麼聯絡 : 彼此重要的東西都在對方家裡,他也遲遲沒有要處理,擺在那邊 : 但是我打電話給她是會街的,問了行程會仔細報告(跟以前依樣) : 我生病他會要我去看醫生然後告訴他狀況等等 : 就是現在的狀況 : 我約了他這星期找時間出來走走,他沒有明顯拒絕 : 只是獎了一下他的行程,他說不保證但是他喬喬看 : 以上就是現在的狀況 : 目前我是想挽回的,但其實我很沒有信心 : 因為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可能度很低(??????????) : 只是可以的話,我很希望能有人給一點意見 : 比方說像是魔羯的想法 / 或是怎麼不卑不亢的挽回比較好,等等 : 如果能夠有人給我一點反饋,小妹在這邊先衷心感謝各位 : 真的很感恩,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複合式人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54.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861017.A.10D.html

09/26 11:45, , 1F
可是週三...
09/26 11:45, 1F

09/26 11:49, , 2F
梅姬不要來亂啊啊啊啊
09/26 11:49, 2F

09/26 13:23, , 3F
在家約會好了XD
09/26 13:23, 3F

09/26 13:38, , 4F
那當然更好(咦
09/26 13:38, 4F

09/26 17:14, , 5F
在家約會好像更危險(?
09/26 17:14, 5F

09/26 17:32, , 6F
我想有些危險是大家樂意承受的(?
09/26 17:32, 6F

09/26 17:45, , 7F
魔男吃軟不吃硬阿XD,害我看文章也微微笑6mm
09/26 17:45, 7F

09/26 17:56, , 8F
很高興提供樓上一點娛樂XDDDD
09/26 17:56, 8F

09/27 06:16, , 9F
推~比摩羯冷靜
09/27 06:16, 9F

09/27 14:54, , 10F
可以傳授如何挽回獅男的心嗎QAQ
09/27 14:54, 10F
文章代碼(AID): #1Nw9VP4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w9VP4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