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與魔男復合機會或方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左拉)時間9年前 (2016/09/21 12:45), 編輯推噓5(5020)
留言2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女 你/妳們的關係:已分手男女友 想問什麼呢:怎麼挽回或是想了解他的想法是甚麼 ok事情是這樣的,目前我們都30多歲了,認識了很久,原先是一群大學死黨 魔男是我大學學弟,大學時跟我告白過...去年又跟我告白了一次 其實年跟我告白的時候頗為突然,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有想要在一起的意思 就是某天他很突然的告訴我他想好了,覺得適合可以交往(???) 那時候因為我覺得實在太突然,加上那時候的工作太累,以及覺得個性其實不太一樣等等原因 所以沒有答應,但我們都還是朋友 今年總之就是曖昧了,我也覺得可以相處看看, 曖昧的時候他有提,在我之前他有個約10年的ex 分得不好看,他也很難過 我們的進度他想緩一緩,他想把自己清空好好跟我一起 但由於口嫌體正直(??)的關係,後來我們就是交往了 交往得很低調,沒有甚麼公開,頂多就是這一群死黨大家大概知道,但不會特別提 中間再一起的這幾個月裡面,其實摩男對我很好 當然我們也有要磨合的地方 像是我們可以約會時間真的很少,他的工作忙外務又多 一星期頂多一兩天來我家過夜,第二天睡醒各自上班 但是要約到完整的六日真的很困難... 或是像是一直不能公開 (其實我也沒有要很想太放閃,只是真的覺得有點太低調了,感覺很難進入他朋友圈之類) 等等一些需要磨合的事情,我也拿出來溝通了, 魔男總是說他有再調整...我覺得就是給他一點時間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這一類事情內心有點焦慮。 前一陣子,個人剛經歷開刀 / 家裡有點狀況 / 工作壓力繁忙等一起來的事情 我自己前陣子的狀況不是太好 但他很奇妙的挑在那時間點,跟我說想處理他對ex的情緒 希望我給他一點時空間讓他孤僻去處理自己,暫時不會聯絡ˇ 當下其實我有點不能接受,因為我實在覺得這timing選的很.... (汗) 我的情緒也來了,告訴魔男配合這件事本身不適問題,是我這陣子狀態不好而且 我對我們其他要磨合的地方反而沒有安全感,ex這件事情我倒沒那麼care 提了不如當朋友 結果摩男嚇到了,告訴我他要不適想好好再一起,部會跟我解釋這麼多 當天我自己想了想....覺得我話也講太快 晚上就去他公司那邊道歉,他也安撫我了一下 經過那一晚,他可能覺得所以我算接受了吧 (?????) 於是真的就開始搞消失 但他中間有寫信告訴我,除了處理自己對ex心情外 他也在想我們要磨合的事情怎麼做等等 兩天後我真的覺得心裡不舒服,約在下班時間到公司找他 告訴他我的想法 : 我覺得ex情緒這件事情人之常情, 但是要磨合的事情你一個人悶著頭想實在沒有用 因為沒有兩個人一起try怎麼知道 當天講一講大家情緒來了,他說他覺得這段時間要符合大家對他的期待 像是感情 / 工作 / 生活等 他覺得很累 加上他覺得我再逼他,給他壓力 並且他覺得之前就跟我說過他需要處理ex這件事,為什麼現在他真的要處理了 我反而不相信他等等 於是他就生氣了 說想分開 到現在我們沒甚麼聯絡 彼此重要的東西都在對方家裡,他也遲遲沒有要處理,擺在那邊 但是我打電話給她是會街的,問了行程會仔細報告(跟以前依樣) 我生病他會要我去看醫生然後告訴他狀況等等 就是現在的狀況 我約了他這星期找時間出來走走,他沒有明顯拒絕 只是獎了一下他的行程,他說不保證但是他喬喬看 以上就是現在的狀況 目前我是想挽回的,但其實我很沒有信心 因為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可能度很低(??????????) 只是可以的話,我很希望能有人給一點意見 比方說像是魔羯的想法 / 或是怎麼不卑不亢的挽回比較好,等等 如果能夠有人給我一點反饋,小妹在這邊先衷心感謝各位 真的很感恩,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 小姐,你姓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54.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4433124.A.053.html

09/21 17:08, , 1F
其實你是巨蟹吧
09/21 17:08, 1F

09/21 17:18, , 2F
其實我金星在巨蟹無誤………
09/21 17:18, 2F

09/21 17:21, , 3F
巨蟹就很愛吃.....
09/21 17:21, 3F

09/21 18:10, , 4F
原PO可以略過部份推文啦XD
09/21 18:10, 4F

09/21 18:11, , 5F
這樣啊XDDDD
09/21 18:11, 5F

09/21 18:18, , 6F
友板有板標跟其他板友的搞笑可以去看看:)
09/21 18:18, 6F

09/21 18:20, , 7F
好………欸等等不對啊我是要求救的啊!
09/21 18:20, 7F

09/21 18:22, , 8F
笑一笑心情好,說不定會有新想法.另目前進度差5宮而已XDD
09/21 18:22, 8F

09/21 18:23, , 9F
完了我聽不懂(遮臉
09/21 18:23, 9F

09/21 18:25, , 10F
噗XD 我覺得可能有點難欸...要是我被打斷了某種狀態(
09/21 18:25, 10F

09/21 18:25, , 11F
搞消失調適),我就會果斷放棄那條路(處理情緒+跟妳在
09/21 18:25, 11F

09/21 18:25, , 12F
一起),除非我真的非常想要(跟你在一起)
09/21 18:25, 12F

09/21 18:26, , 13F
提示: 1.黃道12宮 2.公海 3.收集(??)
09/21 18:26, 13F

09/21 18:29, , 14F
目前情況就是好像傳line會回但又有點冷但的狀況。然後因
09/21 18:29, 14F

09/21 18:30, , 15F
因為我生病也是會關心要我回報
09/21 18:30, 15F

09/21 18:31, , 16F
所以我想努力看看,但找不太到適合的努力點
09/21 18:31, 16F

09/21 18:32, , 17F
我也很希望能讓他覺得我是值得再試試看的,大概就這心情
09/21 18:32, 17F

09/21 18:34, , 18F
摩很需要個人時空去處理一些不太擅長的事情,比起火象快
09/21 18:34, 18F

09/21 18:35, , 19F
人快語,要細膩的觀察跟對待.如果狀況不好,談什麼都會炸
09/21 18:35, 19F

09/21 18:36, , 20F
至於沒有明確拒絕,個人認為應該是有機會啦.以我來說,約
09/21 18:36, 20F

09/21 18:36, , 21F
嗚嗚我有領悟到這件事了QQ
09/21 18:36, 21F

09/21 18:37, , 22F
會沒有直接拒絕就尚未決裂,只是溫度還剩多少不知.
09/21 18:37, 22F

09/21 18:39, , 23F
我也想找個升溫方法 哭哭
09/21 18:39, 23F

09/21 18:44, , 24F
先搞定自己的心情,才有餘力跟心思去想:>
09/21 18:44, 24F

09/21 18:45, , 25F
正在努力中 (真的)大家都有年紀了(嘆
09/21 18:45, 25F
文章代碼(AID): #1NuX1a1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uX1a1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