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的想法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524腦粉)時間9年前 (2016/08/28 2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oki23 (elmo)》之銘言: : 你的星座:魔羯 : 你/妳們的關係:國小同學 : 想問什麼呢: : 我們是國小同學 同國中 高中 : 但是都只是見面會打招呼 : 偶爾聊一下 : 他出國念書後 突然用FB密我 : 小聊一下後 : 突然說 其實 我是他的初戀 : 當下其實嚇到了 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想的 : 後來就有點在躲他的感覺 : 昨天他突然用line密我 : 我們又小聊一下 : 因為他在國外念書 一直叫我去找他 : 他可以提供住宿 : (不過看他fb 跟滿多人說快去找他玩) : 之後又聊到他在國外會自己煮 做家事 : 說我去找他 他可以煮飯給我吃 : 還說回國後 要見面 一人煮一道菜 : 我說我只煎蛋 然後加很多鹽 : 他回然後要給我吃嗎 : 說我煮 他就吃 : 今天又去宮崎駿商店 說要買東西送我 : 我已經表示不用了 他還是買了 : 想問 魔男是想要在創造機會嗎? : 自己覺得 噓寒問暖不會說這麼多吧? : 但感覺忽冷忽熱? : 還是只是我自己小劇場? : 請魔男開示 我是魔男 我來講講自己本身的對於初戀的經歷好了 對於初戀 那是永遠忘不掉的回憶 不管中間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的感情 我始終忘不了料最初的悸動 對於初戀 當時連一點點暗示都不敢 只敢默默的關注他 在不明顯的時候對她好 如今畢業了許久 他的每一篇FB發文我都還是會按讚 偶爾留言 也不敢太常留 怕她覺 得煩或奇怪,但是她回我留言的時候還是蠻開心的 我也想過要把以前喜歡她的事情告訴她 我覺得這是我心中一件很大遺憾的事 不過我沒有這種勇氣就是了 我想他只是想彌補他以前的那種遺憾吧 我想對於初戀 我也會做他一樣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7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2396619.A.29C.html
文章代碼(AID): #1NmlrBA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mlrBA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