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的想法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魔男 我來講講自己本身的對於初戀的經歷好了. 對於初戀 那是永遠忘不掉的回憶 不管中間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的感情. 我始終忘不了料最初的悸動. 對於初戀 當時連一點點暗示都不敢 只敢默默的關注他 在不明顯的時候對她好. 如今畢業了許久 他的每一篇FB發文我都還是會按讚 偶爾留言 也不敢太常留 怕她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國小同學. 想問什麼呢:. 我們是國小同學 同國中 高中. 但是都只是見面會打招呼. 偶爾聊一下. 他出國念書後 突然用FB密我. 小聊一下後. 突然說 其實 我是他的初戀. 當下其實嚇到了 不知道原來他是這麼想的. 後來就有點在躲他的感覺. 昨天他突然用line密
(還有2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