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實在是很能理解秤與魔不合的地方在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艾波)時間9年前 (2016/08/21 01: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難得看到這麼有參與感的文章耶 來回應一下 我是天平 他是摩羯 我們交往一年了 ※ 引述《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之銘言: : 我們很常吵架 : 通常都因為對話方式鬧得不愉快 : 常常硬碰硬,像兩顆石頭。 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 摩羯很直接 所以常常講出一些難聽話(對我來說) 剛開始我會很氣 心裡委屈 腦中開始很多負面情緒 上演小劇場 但是其實摩羯是可以溝通的 千萬不能硬碰硬 我都會冷靜後跟他把話說清楚 當下真的沒有好聽話啊 魔男還會跟我說 他脾氣比以前好很多了 : (聽過會痛的石頭這歌嗎?大概像這樣) : 縱使常吵架,但也是氣過就好 : 雖然在過程中常會冒出一些負面想法 : 但都忍了 : 因為吵歸吵,並沒打算真的要分開啦 : 所以那些負面想法就忍著不說了。 : 但我也是都會問他 到底想怎樣啦哈哈哈 : 想說壞人給他當啊Xd(拍額頭) : 多聽歌真的很有用 : 每當出現一些負面想法時 : 我都會哼哼俊傑的可惜沒如果來警惕自己 我也是會做我的事 滑手機轉移注意力 : 有些話說出口就難挽回了。 : 他很幼稚 : 我很任性 : (好像蠻配的哈哈哈) 魔男真的很幼稚 可是他的幼稚 是在妳面前才會出現的 : 吵架的時候都覺得他哪裡不好怎樣怎樣 : 但平靜之後又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 : 畢竟他帶我成長不少 : 只是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 沒有戀愛的感覺 : 就很平淡(也太快了吧) : 應該說 相處模式沒有太大改變 : 所以熱戀期已經留在喜歡他的那時候了。 : 而且還是有些價值觀不合的地方 : 多磨合吧。 : 終於能夠理解那麼多人說秤VS魔 : 真的是很不合! : 哈哈哈哈哈哈~ : 但我還是想挑戰看看 : 我們的能耐到哪(喂) : 是挑戰看看能走到哪裡啦!(握拳) 看到很多人說 摩羯跟天平價值觀和思考模式不同 真的是這樣子啊!!!! 然後魔男又愛臭臉 說他兩句就不爽 老實說我覺得我忍他比較多 我現在都裝作沒看見 反正他心情好就沒事了 而且摩羯好像不會把喜歡跟愛說出口欸 也不怎麼浪漫 但是他會把我講過的話記住 雖然有時候記得跟事實有出入就是了XD 例如以為我愛喝雪碧 但我只是某次看電影說想點個不一樣的所以點了雪碧而已XDDD 其實跟摩羯在一起我覺得還滿有新鮮感跟挑戰性的耶 因為會一直有不同的關卡要破 哈哈 雖然我跟魔已經在一起一年 但我常覺得我對他還有好多不了解 我以前的交往大概半年就感覺有點無趣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713375.A.4A0.html

08/21 09:18, , 1F
08/21 09:18, 1F

08/21 12:47, , 2F
摩羯很神秘的
08/21 12:47, 2F

08/21 13:27, , 3F
補充一下 剛看到唐立淇說魔男吵不贏秤女,因為天平愛
08/21 13:27, 3F

08/21 13:27, , 4F
講道理 魔男父權受到挑戰XDDD
08/21 13:27, 4F

08/21 14:06, , 5F
秤男魔女吵架都沒結果 吵得很無意義QQ
08/21 14:06, 5F

08/21 14:06, , 6F
到最後會發現兩人都沒在成長 所以就分手了Q_Q
08/21 14:06, 6F
文章代碼(AID): #1Nk91VI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k91VI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