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實在是很能理解秤與魔不合的地方在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飛翔的心靈)時間9年前 (2016/08/19 21:4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之銘言: : 我們很常吵架 : 通常都因為對話方式鬧得不愉快 : 常常硬碰硬,像兩顆石頭。 : (聽過會痛的石頭這歌嗎?大概像這樣) 天秤男最常說我的說話態度不對 問他要怎樣的態度 什麼才是對的態度 就會搬出一堆大道理說我應該怎麼說才對 搞到我話總是只說到一半 一肚子火 而且他堅持我一定要用他說的方式 才肯跟我溝通 才算溝通 氣到我放棄跟他溝通 : 縱使常吵架,但也是氣過就好 : 雖然在過程中常會冒出一些負面想法 : 但都忍了 : 因為吵歸吵,並沒打算真的要分開啦 : 所以那些負面想法就忍著不說了。 : 但我也是都會問他 到底想怎樣啦哈哈哈 : 想說壞人給他當啊Xd(拍額頭) : 多聽歌真的很有用 : 每當出現一些負面想法時 : 我都會哼哼俊傑的可惜沒如果來警惕自己 : 有些話說出口就難挽回了。 我也是很容易事過境遷的人 常常放棄跟天秤男爭執 想說沒什麼 而且他也會故意亂搞笑 我就真的忘記要生氣的事情 默默承受 多年來我發現 這只是欺騙我自己 天秤男發怒時會將以前爭執的事情拿出來說嘴 而我總是被嚇到 (這不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嗎?) 以為忍耐的人是我 原來是他 : 他很幼稚 : 我很任性 : (好像蠻配的哈哈哈) : 吵架的時候都覺得他哪裡不好怎樣怎樣 : 但平靜之後又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糟 : 畢竟他帶我成長不少 : 只是跟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 沒有戀愛的感覺 : 就很平淡(也太快了吧) : 應該說 相處模式沒有太大改變 : 所以熱戀期已經留在喜歡他的那時候了。 : 而且還是有些價值觀不合的地方 : 多磨合吧。 磨合嗎? 我覺得要雙方有共識才能叫做磨合 天秤男最常說的是他一直都這樣啊 在他心裡面 有問題的是我 要改的是我 這樣是磨合嗎? 是日復一日磨光我對他的耐心與愛 我現在對他的笑話笑不出來 對他的懶散無法忍耐 對他的挫敗覺得無能 : 終於能夠理解那麼多人說秤VS魔 : 真的是很不合! : 哈哈哈哈哈哈~ : 但我還是想挑戰看看 : 我們的能耐到哪(喂) : 是挑戰看看能走到哪裡啦!(握拳) 魔羯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我已經走到黃河 (苦笑) 而且還蠻後悔的 --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聯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91.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614242.A.DD0.html

08/19 22:59, , 1F
天秤+1,目前也在黃河游泳...
08/19 22:59, 1F

08/19 23:05, , 2F
沒有配不配,看你怎麼配(唐立淇)不過磨合是雙向的啦,
08/19 23:05, 2F

08/19 23:05, , 3F
看到黃河那……快回頭啊
08/19 23:05, 3F

08/19 23:41, , 4F
推 不到黃河心不死
08/19 23:41, 4F

08/20 01:04, , 5F
推簽名檔
08/20 01:04, 5F

08/20 01:25, , 6F
不喜歡黃河的話你還有烏江可以選擇(X
08/20 01:25, 6F

08/20 18:19, , 7F
08/20 18:19, 7F
文章代碼(AID): #1NjmqYt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jmqYt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