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實在是很能理解秤與魔不合的地方在哪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難得看到這麼有參與感的文章耶. 來回應一下. 我是天平 他是摩羯 我們交往一年了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 摩羯很直接. 所以常常講出一些難聽話(對我來說). 剛開始我會很氣 心裡委屈. 腦中開始很多負面情緒 上演小劇場. 但是其實摩羯是可以溝通的. 千萬不能硬碰硬. 我都會冷靜後跟他把話說清楚.
(還有317個字)
內容預覽:
天秤男最常說我的說話態度不對. 問他要怎樣的態度. 什麼才是對的態度. 就會搬出一堆大道理說我應該怎麼說才對. 搞到我話總是只說到一半 一肚子火. 而且他堅持我一定要用他說的方式. 才肯跟我溝通 才算溝通. 氣到我放棄跟他溝通. 我也是很容易事過境遷的人. 常常放棄跟天秤男爭執. 想說沒什麼. 而且
(還有33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很常吵架. 通常都因為對話方式鬧得不愉快. 常常硬碰硬,像兩顆石頭。. (聽過會痛的石頭這歌嗎?大概像這樣). 縱使常吵架,但也是氣過就好. 雖然在過程中常會冒出一些負面想法. 但都忍了. 因為吵歸吵,並沒打算真的要分開啦. 所以那些負面想法就忍著不說了。. 但我也是都會問他 到底想怎樣啦哈哈哈
(還有2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