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眷二三事-撒嬌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AYA)時間10年前 (2016/03/23 18:51),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手機排版,請見諒) 實在是太想回這篇了!!(內心激動) 看完之後發現我不小心就已經撒嬌技能滿點了! 整個完全應證耶!! ※ 引述《asen (Sen)》之銘言: : 關於撒嬌這件事 : 我也是長大後才懂得 : 以前我都覺得 : 拜託撒什麼嬌阿 我是女漢子耶(挖鼻 : 自認獨立自主新女性 : 視撒嬌為無物這樣 : 後來才發現 : 撒嬌實在好處多多XD : 除了可以提高要求的完成率之外 : 還可以滿足男人內心的虛榮 : 阿不是啦 : 是讓他們有被需要 被愛 以及女友很乖的錯覺(? : 之後遇到一樣的事情 : 會默默發現他們做得比較甘願 : 可能有人會說 : 阿我個性這麼嗆又man : 突然撒嬌很怪耶 : 什麼事情都是循序漸進的 :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變成這幅德性 : 但有個大前提是 : 對方是值得你為他努力改變的人 : 很重要我只說一次XD : =========以上都是廢話========== : 因為我撒嬌對象只有魔男 : 其他星座我實在不熟阿(抱頭 : 要我打成教戰守則好困難 : 就用範例來說吧 : 其實我覺得魔男有時候滿遲鈍 : 要表現出來他們才會知道 : 1.每一次見面都像好久不見 :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見到他很開心 : 方法:我通常都是飛撲>///< 因為我們是跨縣小遠距, 所以通常都是他來火車站接我, 我只要一坐上機車, 就會整個從後面環抱他,還會偷偷抱很緊 然後停紅綠燈時跟他說好久不見, 不管幾天沒見都講好久不見~ 曾經才隔1天沒見我也講, 然後他就淡定的說哪裡久~ 妳在那邊亂說~ (哎唷哎唷,別傲驕了你) : 然後在他放東西的時候跟前跟後尾隨他哈哈哈 我會眼睛像探照燈一直跟著他移動, 他會說一直看一直看, 我會不說話衝著他笑, 然後就會有人撲過來了 > /// < : 初期:覺得太浮誇的話 : 其實只要在他進門的時候 立刻跟他對眼 : 然後說 "你來啦" 配上一個溫暖的笑容 : 這樣就可以了 : 2.每一次分開都要叮嚀 :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關心他 : 方法:基本上我們都會kissbye : 像是他早上上班時通常我都還在賴床 : 但他一定會走過來床邊跟我說一聲 : 如果忘記我會把他叫回來XDDD 我們也一定會抱抱跟kissbye, 剛在一起我大概主動了3次後, 他就每次都會記得了, 還會自己把手大張開等妳抱他~ : 上下車的時候也是比照辦理 : 初期:至少說聲 路上小心喔 : 到了跟我說 騎慢一點 穿暖一點...etc. : 或是輕輕抱一下他 握一下他的手 都好 在一起後, 我家的跟我說曖昧約會時期, 我每次看著他笑著對他說到了跟我說, 每次他都又淪陷了一次 (心動的fu) : 3.想表達不滿的時候 用ㄋㄞ的 : 目的:引發魔男的愧疚感XD : 方法:對付魔男用ㄋㄞ的絕對比用生氣的有效多了 : 如果你口氣很差的跟他辯論 : 他只會很不爽的用撲克臉跟你講道理 : 以上次魔男沒載我的例子來說 : 我回家後就用可憐的貼圖連發攻擊他 : "外面好冷喔 雨好大喔 我好可憐喔 嗚嗚" : 等他秀秀你的時候再說 : "別人都有人載我都沒有 好可憐 嗚嗚" : "我還以為你會載我 嗚嗚" : 然後他就解釋為什麼沒有載 : 也答應下次下雨會載 : 到這邊其實就可以了 : 不要再繼續盧 或糾結為什麼這次沒做到 :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 他肯解釋也給你承諾 就夠了~ : 初期:這好像沒分 總之不要罵他 ㄋㄞ他就好了 這個真的超魔男的! 我的方法也是先給傷心貼圖, 然後當然就被問怎麼了, 先說出自己不開心的點之後, 我就會說,我以為... 我以為你.... (有點委屈小媳婦樣) 像原po的例子就是, 我因為你會載我麻~ (高級撒嬌版) 人家以為你會載我麻~ 你壞人~ (抖~) : 4.小事情也要謝謝他 : 目的:讓魔男知道你有注意到他的用心 : 方法:再度飛撲>///< : 沒見到面的話一定會在電話中或訊息中說謝謝 : "謝謝你今天來載我下班" : "謝謝你買____給我 我好喜歡" : 配甜蜜貼圖連發XDDD : 初期:不管是當面或是文字 只要表示開心即可 沒錯! 小事情也要謝謝他! 北鼻~ 謝謝你 (一堆愛心) 然後這些事情他就會做的很心甘情願 : 5.突如其來的撒嬌 :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超愛他 : 方法:趁他刷牙阿 吹頭髮阿 玩電腦啊的時候 : 從背後熊抱他 : 不為什麼 就只是想撒嬌 : 心情不好的時候 : 就抱緊一點然後鑽他肩窩 我超愛鑽肩窩! 還要偷咬鎖骨一口~ : 平常沒事就啄他 我我我!!!! (立馬舉手) 我們一起當啄木鳥 (羞) 我真的是超愛啄的! XDDD 推文有說到, 剛在一起,牽手走在路上 因為見面很開心,但又害羞不敢在路上親臉 所以我只好改親上手臂 (我們身高差異不大), 結果就不小心成了習慣,很常親 後來在一起快一年,閒聊的時候 魔才說出, 他那時候都自己解讀我親一次是在心裡跟他說一次我愛你 : 在外面一定要牽手 : 坐著的時候靠著他 : 初期:從牽手跟討抱抱開始吧 : 以上是三年來的成果 : 廢話很多XDDDD : 希望眾魔可以再多提供小撇步 我覺得當發生想法不同時, 撒嬌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只是在撒嬌之後,還是要有效溝通 魔通常反應比較慢 (我很急) 也不是那種會一開始就說出心底想法的人, 所以我都用選擇題的方式循序漸進, 問他他的想法是A嗎? 他說不是,那就問是B嗎? 他可能會說好像是B,然後就會繼續講出更多想法, 討論完之後,我們會整理一下結論 然後當然還是要撒嬌說, 我覺得我們根本超配,超快速達成共識的耶, 氣氛就會從一些些正經回到粉紅泡泡啦~ 深深感受板上說的, 跟魔在一起就是倒吃甘蔗這句話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4.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8730312.A.7A2.html

03/23 19:52, , 1F
啄木鳥二世!(蓋章
03/23 19:52, 1F

03/23 20:02, , 2F
害我也好想來一下閃閃文
03/23 20:02, 2F
快快,我也喜歡你的文 asen: 阿 我眼睛好痛XDDD 歡迎成為啄木鳥一族(? 111.83.117.146 03/23 20:25 謝鳥大認證 (蓋章)

03/23 20:26, , 3F
樓上快來一起閃瞎大家XDD
03/23 20:26, 3F

03/23 21:05, , 4F
空白文是被允許的嗎
03/23 21:05, 4F

03/23 21:31, , 5F
保安,我又瞎了......
03/23 21:31, 5F

03/23 21:35, , 6F
That's so great.
03/23 21:35, 6F

03/23 21:49, , 7F
我也是!!!親手臂+1其他的也集滿點了!!!
03/23 21:49, 7F
你也來一篇,喜喜最讓人開心了 ※ 編輯: lai760416 (1.170.206.156), 03/23/2016 22:14:45

03/23 22:16, , 8F
不跟啄木鳥一代結拜嗎?
03/23 22:16, 8F

03/23 22:19, , 9F
啊啊啊啊我的二呢(瞎惹
03/23 22:19, 9F

03/23 22:39, , 10F
保安!保安!
03/23 22:39, 10F

03/24 04:08, , 11F
好喜!最近家魔也會主動說情話了~
03/24 04:08, 11F

03/24 09:17, , 12F
魔版觀光鳥園遊園券發行中
03/24 09:17, 12F
文章代碼(AID): #1MydL8U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ydL8U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