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魔眷二三事-撒嬌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ghtly (夜眼)時間10年前 (2016/03/27 0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沒上PTT 心血來潮晃進魔板 又這麼剛好看到這系列的文 忍不住也想來分享一下. 很長 所以原文都不貼了. 手機排版如有不適請見諒. 我是名副其實的蟹女魔眷(進入已年計算的夫妻關係). 看到這系列講撒嬌的 真的忍不住想分享(就搞威). 我家菇菇從剛交往到現在根本屢屢打破我對魔男的刻板印象.....
(還有83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han1992 (doris)時間10年前 (2016/03/24 00:1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位啄木鳥大大的文章. 保持其完整性我就不在貼了. 此篇的撒嬌有我也有我家魔的. 感謝這個版讓我每次打完心情都很好. 回憶湧上心頭囉!. 每個人都有一個撒(變)嬌(態)的開關. 大家應該不是對每個人或是自己的爸爸/媽媽能夠無限撒嬌當小孩吧?. 我就只能對我爸撒嬌. But,我長這麼大,還第一次遇到一
(還有136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i760416 (SAYA)時間10年前 (2016/03/23 18:5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實在是太想回這篇了!!(內心激動). 看完之後發現我不小心就已經撒嬌技能滿點了!. 整個完全應證耶!!. 因為我們是跨縣小遠距,. 所以通常都是他來火車站接我,. 我只要一坐上機車,. 就會整個從後面環抱他,還會偷偷抱很緊. 然後停紅綠燈時跟他說好久不見,. 不管幾天沒見都講
(還有974個字)

推噓56(56推 0噓 13→)留言6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en (Sen)時間10年前 (2016/03/21 18:3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撒嬌這件事. 我也是長大後才懂得. 以前我都覺得. 拜託撒什麼嬌阿 我是女漢子耶(挖鼻. 自認獨立自主新女性. 視撒嬌為無物這樣. 後來才發現. 撒嬌實在好處多多XD. 除了可以提高要求的完成率之外. 還可以滿足男人內心的虛榮. 阿不是啦. 是讓他們有被需要 被愛 以及女友很乖的錯覺(?. 之後
(還有16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