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一次遇到魔男,需要軍師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地瓜)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3:5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哈囉妳好,我是地瓜 既然妳看過贈品獎品的文章,我就直接切入重點不加以贅述了 第一、誰主動接近跟妳是否成為贈品無關 男生的主動除了推進關係,往往還帶有某種試探,試探妳這個人的底線,是不是很好到手?很好掌握?因為男生是邊行為邊制訂標準的生物,如果妳不用讓他費力就能得到妳,那他們真的就會不花心力在妳身上了,就像妳的狀況一樣。 第二、沒有突然忙起來這件事 人確實會有旺季和淡季,但說真的,工商社會大家都忙,那為什麼不是大家都單身?而且對方也不是第一天當兵,怎麼可能「突然忙起來」且「忙到不理妳」? 換個立場想,如果妳對對方有意思,且妳突然會很忙,妳會不會基於禮貌跟對方說一聲?還是會直接消失?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 引述《yiting0722 (牽手會把心牽走)》之銘言: : 你的星座:巨蟹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一個月前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一位魔男 : 第一次聊天他就跟我要臉書加好友 : 他收假回軍中的時候開始傳訊息給我 : 一開始是先謝謝我 : 接著就開始什麼都聊 : 聊到後面還加了line : (偶爾也會講電話) : 認識的第二個禮拜,趁他收假前他約了我吃晚餐 這裏對妳有些好感,所以主動邀約認識 : 吃晚餐前我們先去某個地方走走 : 因為天氣很冷,我說我手很冰 : 他就把我的手拉過去:我幫妳弄暖 第一次邀約,就不排斥拉手肢體接觸 雖然不是說拉手=男生會冷掉 但妳後面一定又做了太多事情 讓男生覺得妳超好到手,不用繼續征服 : 我們平常聊天會聊到有哪裡想去,就會說等他放假的時候去 綠燈訊號大開 不確定平常聊天的話題是否妳主動開啟 但看起來妳對跟對方約會這件事頗積極, 再加上妳被前面拉手事件影響 以為這就是某種突破,所以行為上的好感訊號一定大於拉手事件以前 所以男生覺得,妳已經喜歡上他了 在他還沒做啥之前 : 等他放年假的時候 : 我們就約出去玩了 : 那天我坐車去找他 : 他騎車帶我到處去 : 騎車停紅燈的時候說我的手很溫暖會握我的手 : 過馬路的時候會牽我的手 : 走路的時候碰到我的手很冰會牽起來(有時候還十指交扣) : 男生朋友都說絕對是有意思 有意思+不排斥摸手=\=想當妳男友 : 因為沒有男生會花一整天帶沒興趣的女生出去 : 也沒有男生會去肢體接觸沒興趣的女生 沒興趣=\=想當妳男友 因為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可以到上床而沒有承諾 摸摸手真的只是小兒科 尤其對方不是草食男的前提下 : 但是!很奇怪的是! : 從我們出去玩的隔天開始 : 他回訊速度開始變超慢! : 一開始我有問他是不是變忙了! : 他說對!因為在家裡幫忙!(OK這個我相信) : 可是甚至他回軍中了,回訊速度跟以前比還是天差地遠! : 雖然他回的內容不會是"嗯、哦"這種簡短的 :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 有看過"獎品與贈品"的文章 : 覺得分寸真的很難拿捏 : 聽說他有隱約透露覺得我好像很主動 : 可是明明從頭到尾都是他主動的阿.... : 難道他牽手的時候我應該抽開才對嗎...? 妳可以給牽 但妳不能以為牽了手就代表他對妳神魂顛倒 他說妳頗主動,應該不單指行為上 而是妳整個人透露出來的氣息,就是一路綠燈暢行無阻 : (有男生朋友是說我有時候講的話很像在放線,可是我沒那意思, : 就只是很喜歡找朋友聊天,會跟朋友說想你而已,只是剛好身邊都男生朋友) : 請問現在這種情況只能回冷他等他嗎? 是 因為妳再怎樣積極,也不會吸引到他 如果妳需要做到奮不顧身的主動,這種關係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因為感情是互相吸引,而非一方努力的追隨與說服 : 還是應該問清楚呢? 別問 : 問他:為什麼我覺得最近他變冷淡了嗎? : (PS:我跟朋友都認為他是一個聰明謹慎不會玩弄的人) :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 我真的很需要軍師拜託 :( 不刻意玩弄也不見得會認真 況且他也沒有玩弄妳 因為真的玩咖,如果真的要玩妳 絕對不會讓妳有冷掉的感覺,還會讓妳想繼續跟他互動 這男生只是因為妳的態度太好到手而冷掉而已 這時候只能識相暫時退出戰場觀望一下 先遠離他,才有讓他有向妳再次靠近的理由 否則一直追著他,他只會更想擺脫妳而已 追男從來不是賤價求售就會成功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6.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811405.A.F80.html

03/01 13:55, , 1F
他可以牽你手=別的男人也可以牽你手
03/01 13:55, 1F

03/01 13:56, , 2F
沒錯!男生心理是這樣運作的
03/01 13:56, 2F

03/01 14:56, , 3F
前車之鑑,別太快把自己交出去
03/01 14:56, 3F

03/01 20:13, , 4F
能不推嗎
03/01 20:13, 4F

03/02 03:56, , 5F
推!!!!
03/02 03:56, 5F

03/02 23:03, , 6F
知道不能太快把感情放下去,可是每次
03/02 23:03, 6F

03/02 23:03, , 7F
都無法控制......
03/02 23:03, 7F
文章代碼(AID): #1MrIsD-0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IsD-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