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遇到魔男,需要軍師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牽手會把心牽走)時間10年前 (2016/02/29 02:1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你的星座:巨蟹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一個月前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一位魔男 第一次聊天他就跟我要臉書加好友 他收假回軍中的時候開始傳訊息給我 一開始是先謝謝我 接著就開始什麼都聊 聊到後面還加了line (偶爾也會講電話) 認識的第二個禮拜,趁他收假前他約了我吃晚餐 吃晚餐前我們先去某個地方走走 因為天氣很冷,我說我手很冰 他就把我的手拉過去:我幫妳弄暖 我們平常聊天會聊到有哪裡想去,就會說等他放假的時候去 等他放年假的時候 我們就約出去玩了 那天我坐車去找他 他騎車帶我到處去 騎車停紅燈的時候說我的手很溫暖會握我的手 過馬路的時候會牽我的手 走路的時候碰到我的手很冰會牽起來(有時候還十指交扣) 男生朋友都說絕對是有意思 因為沒有男生會花一整天帶沒興趣的女生出去 也沒有男生會去肢體接觸沒興趣的女生 但是!很奇怪的是! 從我們出去玩的隔天開始 他回訊速度開始變超慢! 一開始我有問他是不是變忙了! 他說對!因為在家裡幫忙!(OK這個我相信) 可是甚至他回軍中了,回訊速度跟以前比還是天差地遠! 雖然他回的內容不會是"嗯、哦"這種簡短的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有看過"獎品與贈品"的文章 覺得分寸真的很難拿捏 聽說他有隱約透露覺得我好像很主動 可是明明從頭到尾都是他主動的阿.... 難道他牽手的時候我應該抽開才對嗎...? (有男生朋友是說我有時候講的話很像在放線,可是我沒那意思, 就只是很喜歡找朋友聊天,會跟朋友說想你而已,只是剛好身邊都男生朋友) 請問現在這種情況只能回冷他等他嗎? 還是應該問清楚呢? 問他:為什麼我覺得最近他變冷淡了嗎? (PS:我跟朋友都認為他是一個聰明謹慎不會玩弄的人)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我真的很需要軍師拜託 :( --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其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3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683284.A.710.html

02/29 02:19, , 1F
看前半段覺得是有意思,可以不用著急
02/29 02:19, 1F

02/29 02:20, , 2F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來認識一個人比較好
02/29 02:20, 2F

02/29 02:21, , 3F
認為他是有其他因素而忙,不確定對妳來說
02/29 02:21, 3F

02/29 02:21, , 4F
是好是壞
02/29 02:21, 4F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著急的人,是他的態度讓我變著急了嗚嗚 所以請問建議不要說破比較好嗎? 還是約他出來看看?

02/29 02:23, , 5F
我覺得就是縮了
02/29 02:23, 5F
那請問縮了就是沒希望了的意思嗎...? ※ 編輯: yiting0722 (114.47.39.81), 02/29/2016 02:31:37

02/29 05:36, , 6F
題外話 你覺得當兵應該有很多個人自
02/29 05:36, 6F

02/29 05:36, , 7F
由時間嗎
02/29 05:36, 7F

02/29 05:38, , 8F
我也覺得他縮了 但原因可能不是你 是
02/29 05:38, 8F

02/29 05:38, , 9F
他自卑
02/29 05:38, 9F
有沒有很多自由時間我不知道,我知道都要站哨,如果他一開始就這樣那我當然覺得沒什 麼 他縮了,請問我應該怎麼做? ~ ※ 編輯: yiting0722 (101.11.35.41), 02/29/2016 08:43:33

02/29 08:51, , 10F
等退伍再說。
02/29 08:51, 10F
那現在就冷他?

02/29 14:19, , 11F
退伍再說+1
02/29 14:19, 11F

02/29 14:19, , 12F
另外,摩羯真的是一個欲速則不達的星
02/29 14:19, 12F

02/29 14:19, , 13F
座,慢慢來吧,把重心抓回來自己身上
02/29 14:19, 13F
那請問對他也是要冷處理回去嗎? ※ 編輯: yiting0722 (101.11.35.41), 02/29/2016 20:07:16

02/29 21:31, , 14F
相處過後覺得不夠喜歡所以退了,但覺得
02/29 21:31, 14F

02/29 21:31, , 15F
奇怪的是沒在一起為什麼可以十指交扣
02/29 21:31, 15F
痾好啦我也是很後悔......可是當初應該怎麼反應才會讓男生覺得女生有好感可是不能隨 便 牽手?

02/29 22:37, , 16F
也不是冷處理,只是妳不要太快一頭栽進
02/29 22:37, 16F

02/29 22:37, , 17F
去。當兵會讓人陷入一種…無聊、寂寞的
02/29 22:37, 17F

02/29 22:38, , 18F
狀態,對方狀況可能不太穩定,妳的觀察
02/29 22:38, 18F

02/29 22:38, , 19F
期也相對拉長吧
02/29 22:38, 19F
嗯......他把進度超前害我一頭栽進去了......

03/01 03:10, , 20F
魔羯也不是能隨時進入聊天狀態 當兵
03/01 03:10, 20F

03/01 03:11, , 21F
的環境因人而異 如果非要在充滿悲觀
03/01 03:11, 21F

03/01 03:11, , 22F
意識下 跟喜歡的人聊天 也不是自己就
03/01 03:11, 22F

03/01 03:13, , 23F
能接受的 畢竟魔羯本來就不喜歡散播
03/01 03:13, 23F

03/01 03:13, , 24F
個人負面情緒
03/01 03:13, 24F
嗯嗯我懂!那我應該要問他關心他嗎? ※ 編輯: yiting0722 (101.11.35.41), 03/01/2016 10:25:47

03/01 11:58, , 25F
因為太快讓他牽到手,然後妳也太快展露
03/01 11:58, 25F

03/01 11:58, , 26F
興趣呀,贈品獎品跟是不是男生主動無關
03/01 11:58, 26F

03/01 11:58, , 27F
,是妳本身的態度對對方來說好不好到手
03/01 11:58, 27F
就很不會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嗚嗚

03/01 12:50, , 28F
我也在當兵的魔羯 我覺得他對你有意
03/01 12:50, 28F

03/01 12:51, , 29F
思 可能是當兵真的太忙沒時間 妳可以
03/01 12:51, 29F

03/01 12:51, , 30F
試試看晚上時間敲他看會不會好轉
03/01 12:51, 30F
Sorry都沒看到回應,可是出去以前他一天會回我好幾次說~~他前幾天竟然還隔了3、4 天才回我欸!第一次隔這麼久...雖然不是回覆的很簡短...我應該問他是不是很忙嗎?

03/01 16:22, , 31F
當兵中+1 覺得回得慢是正常 我都會考慮很
03/01 16:22, 31F

03/01 16:22, , 32F
久 深怕講錯話之類的 不然就是真的太忙
03/01 16:22, 32F
Sorry都沒看到回應,可是他這次慢到隔了3.4天欸!也太慢哈哈!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回他 嗚嗚

03/01 21:12, , 33F
其實妳可以試試看跟他說才不是對誰
03/01 21:12, 33F

03/01 21:12, , 34F
都隨便呢!試試看,說不定會有意想
03/01 21:12, 34F

03/01 21:12, , 35F
不到的反應?
03/01 21:12, 35F
Sorry都沒看到回應,可是他沒說覺得我很隨便啊!我要怎麼開啟這個話題哈哈哈 ※ 編輯: yiting0722 (49.214.226.133), 03/04/2016 13:14:35
文章代碼(AID): #1MqpaKS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qpaKS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