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一次遇到魔男,需要軍師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牽手會把心牽走)時間10年前 (2016/03/02 23:13),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yugi1500 (地瓜)》之銘言: : 哈囉妳好,我是地瓜 : 既然妳看過贈品獎品的文章,我就直接切入重點不加以贅述了 : 第一、誰主動接近跟妳是否成為贈品無關 : 男生的主動除了推進關係,往往還帶有某種試探,試探妳這個人的底線,是不是很好到 : 第二、沒有突然忙起來這件事 : 人確實會有旺季和淡季,但說真的,工商社會大家都忙,那為什麼不是大家都單身?而 : 換個立場想,如果妳對對方有意思,且妳突然會很忙,妳會不會基於禮貌跟對方說一聲 : ※ 引述《yiting0722 (牽手會把心牽走)》之銘言: : : 你的星座:巨蟹 :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 一個月前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一位魔男 : : 第一次聊天他就跟我要臉書加好友 : : 他收假回軍中的時候開始傳訊息給我 : : 一開始是先謝謝我 : : 接著就開始什麼都聊 : : 聊到後面還加了line : : (偶爾也會講電話) : : 認識的第二個禮拜,趁他收假前他約了我吃晚餐 : 這裏對妳有些好感,所以主動邀約認識 : : 吃晚餐前我們先去某個地方走走 : : 因為天氣很冷,我說我手很冰 : : 他就把我的手拉過去:我幫妳弄暖 : 第一次邀約,就不排斥拉手肢體接觸 : 雖然不是說拉手=男生會冷掉 : 但妳後面一定又做了太多事情 : 讓男生覺得妳超好到手,不用繼續征服 可是後面我們就沒什麼接觸,聊天就有一句沒一句的...... : : 我們平常聊天會聊到有哪裡想去,就會說等他放假的時候去 : 綠燈訊號大開 : 不確定平常聊天的話題是否妳主動開啟 : 但看起來妳對跟對方約會這件事頗積極, : 再加上妳被前面拉手事件影響 : 以為這就是某種突破,所以行為上的好感訊號一定大於拉手事件以前 : 所以男生覺得,妳已經喜歡上他了 : 在他還沒做啥之前 平常聊天沒有誰特別開啟 就很自然的一直聊下去...... : : 等他放年假的時候 : : 我們就約出去玩了 : : 那天我坐車去找他 : : 他騎車帶我到處去 : : 騎車停紅燈的時候說我的手很溫暖會握我的手 : : 過馬路的時候會牽我的手 : : 走路的時候碰到我的手很冰會牽起來(有時候還十指交扣) : : 男生朋友都說絕對是有意思 : 有意思+不排斥摸手=\=想當妳男友 : : 因為沒有男生會花一整天帶沒興趣的女生出去 : : 也沒有男生會去肢體接觸沒興趣的女生 : 沒興趣=\=想當妳男友 : 因為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可以到上床而沒有承諾 : 摸摸手真的只是小兒科 : 尤其對方不是草食男的前提下 : : 但是!很奇怪的是! : : 從我們出去玩的隔天開始 : : 他回訊速度開始變超慢! : : 一開始我有問他是不是變忙了! : : 他說對!因為在家裡幫忙!(OK這個我相信) : : 可是甚至他回軍中了,回訊速度跟以前比還是天差地遠! : : 雖然他回的內容不會是"嗯、哦"這種簡短的 : :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 : 可是真的都拖很久才回 : : 有看過"獎品與贈品"的文章 : : 覺得分寸真的很難拿捏 : : 聽說他有隱約透露覺得我好像很主動 : : 可是明明從頭到尾都是他主動的阿.... : : 難道他牽手的時候我應該抽開才對嗎...? : 妳可以給牽 : 但妳不能以為牽了手就代表他對妳神魂顛倒 : 他說妳頗主動,應該不單指行為上 : 而是妳整個人透露出來的氣息,就是一路綠燈暢行無阻 可能是因為本身講話是不會想太多的,不會去想說講這個會不會被誤會吧...... 那應該要欲擒故縱才對嗎? : : (有男生朋友是說我有時候講的話很像在放線,可是我沒那意思, : : 就只是很喜歡找朋友聊天,會跟朋友說想你而已,只是剛好身邊都男生朋友) : : 請問現在這種情況只能回冷他等他嗎? : 是 : 因為妳再怎樣積極,也不會吸引到他 : 如果妳需要做到奮不顧身的主動,這種關係通常不會有好下場 : 因為感情是互相吸引,而非一方努力的追隨與說服 : : 還是應該問清楚呢? : 別問 所以不可能像前面大大回覆的那樣,出去玩的時候我踩到他地雷? : : 問他:為什麼我覺得最近他變冷淡了嗎? : : (PS:我跟朋友都認為他是一個聰明謹慎不會玩弄的人) : :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 : 我真的很需要軍師拜託 :( : 不刻意玩弄也不見得會認真 : 況且他也沒有玩弄妳 : 因為真的玩咖,如果真的要玩妳 : 絕對不會讓妳有冷掉的感覺,還會讓妳想繼續跟他互動 : 這男生只是因為妳的態度太好到手而冷掉而已 : 這時候只能識相暫時退出戰場觀望一下 : 先遠離他,才有讓他有向妳再次靠近的理由 : 否則一直追著他,他只會更想擺脫妳而已 : 追男從來不是賤價求售就會成功 : 加油! 謝謝你的回文,我會加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6931608.A.6CE.html

03/02 23:40, , 1F
所以是拉手之後,聊天狀況就冷掉了?
03/02 23:40, 1F
對哦!真的完全是出去玩回來的隔一天開始 呵呵 ※ 編輯: yiting0722 (49.214.226.133), 03/03/2016 16:03:30

03/04 10:50, , 2F
原po中文名字跟我一樣耶!題外話XD
03/04 10:50, 2F

03/04 10:52, , 3F
魔男如果很喜歡會很主動喔而且很明顯
03/04 10:52, 3F

03/04 10:52, , 4F
之前被魔男追過完全就很積極都不用猜
03/04 10:52, 4F

03/04 11:01, , 5F
個人覺得他們有點M傾向,越難到手就
03/04 11:01, 5F

03/04 11:01, , 6F
越是要追到不可,那時我姿態高他也
03/04 11:01, 6F

03/04 11:02, , 7F
不放棄反而更是努力積極
03/04 11:02, 7F
哈哈這麼巧~~ 有啊我覺得他前面蠻主動的,後面是中邪嗎哈哈 所以是我太好到手嗎嗚嗚 ※ 編輯: yiting0722 (49.214.226.133), 03/04/2016 12:55:38

03/04 15:01, , 8F
覺得他們喜歡欲擒故縱、時冷時熱才有
03/04 15:01, 8F

03/04 15:01, , 9F
挑戰性= =
03/04 15:01, 9F
哈哈我覺得欲擒故縱真的超、機、車! ※ 編輯: yiting0722 (49.214.226.133), 03/04/2016 17:25:32
文章代碼(AID): #1MrmCOR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rmCOR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