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冷戰了又沒機會單獨見面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喵呼嚕呼嚕)時間10年前 (2016/02/08 23:46),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mulikamo (muli)》之銘言: : 跟魔男交往一個多月,是他主動追求我的,我們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 : 每次約會都很甜蜜,但上次因為我遲到五分鐘他就臭臉了,我也嚇到了,但還是馬上跟 : 道歉,後來也開開心心的結束那次的約會。 我記得魔男曾經說過, 他在交往初期會先喜歡對方, 再來就會一直看到缺點, 等到累積到無法忍受, 他就會提出分手, 所以即使當下好像是ok的, 也要注意是否有被記點了...(悶) : 魔男是個回line很慢、也不常打電話來的人,偶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太會接。甚至說好 : 打電話給我時也會忘記打來。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沒有被關心 交往初期魔男也還在評估期, 想他就自己打電話過去阿~ 不要跟他計較誰要打, 否則分數會在不自覺中就扣光了~ : 問題發生在上次約會結束後,他說隔天會打給我,結果到半夜一點都沒打、也沒傳訊息 : 。處女座很重視約定好的事情,而我那天心情剛好不太好,覺得一直空等電話好可憐, : 覺自己沒有受到重視,本來就很會小劇場又加上生理期要來了情緒難控制,就一個衝動 : 給他「你今天也沒打電話來耶,那以後也都不用打給我了」 : 然後他就已讀不回一整天...... 說實在,我跟魔男老夫老妻了,他才比較能接受女生在生理期真的容易很負面情緒... 交往初期就搞這個,除非真的是他的天菜,否則他一定會認真考慮是否還要繼續交往... : 才過一天我就驚覺事情大條,但不知道該怎麼辦,爬過板上的文,知道讓摩羯軟化的最 : 方式就是撒嬌攻勢, 態度軟化是一回事, 對錯是一回事, 我家魔男會堅持一定要先認錯, 撒嬌是沒用的~ : 於是我只好先用訊息道歉,跟他說我不該說那種話,問他是不是在生 : 氣,他回答:「沒有生氣,只是難過。妳不用道歉。」我還說:「我寫了信給你,但好 : 都沒機會交給你...」,他回「謝謝你寫信給我。好好休息吧。」 魔男難過代表他可能覺得原po不是他預期中的表現, 而且說了寫信卻沒有馬上拿出來根本沒意義,又是扣分~ : 今天終於在他先離開時追上他,把我寫的信交給他(信的內容是跟他道歉、並解釋為什 : 我會傳那種訊息,還有寫我是真的很喜歡他等等。),不知道他看完信會不會消氣? 要看他還願意給機會嗎...... : 想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 我該保持現在的溫度傳訊息給他嗎?還是等他看完信主動聯絡我?很怕他討厭我了QQ :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在這一個月的忙碌中製造跟他單獨相處撒嬌道歉的機會呢?知道撒 : 最有用,但沒辦法私下單獨見面,所以無法出招T_T 又不敢每天問他下班後有沒有空, : 他會覺得煩... :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要怎麼做才可以恢復感情,懇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QQ 如果原po已經喜歡上魔男, 只能架子放掉,拼命跟魔男道歉+表示還想繼續交往,說不定還有一點機會, 不過後續的交往也要修正態度, 魔男不是不會寵女生但不喜歡公主, 自覺做不到的就可以心情調整一下等待結局了,魔男想好了自然會來做個end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946419.A.DA2.html

02/08 23:55, , 1F
說的好,慢慢扣分,扣完就拜拜了
02/08 23:55, 1F

02/08 23:57, , 2F
撒嬌代表你還是認為錯不在你,當然要先認
02/08 23:57, 2F

02/08 23:57, , 3F
02/08 23:57, 3F

02/09 00:07, , 4F
我能變成資深魔眷也是因為老爺給了我很多
02/09 00:07, 4F

02/09 00:08, , 5F
次機會......早期也是公主無誤(汗)
02/09 00:08, 5F

02/09 04:36, , 6F
勉強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有意義嗎?
02/09 04:36, 6F

02/09 08:07, , 7F
被失約的人向失約的人道歉…這一定有什
02/09 08:07, 7F

02/09 08:07, , 8F
麼誤會
02/09 08:07, 8F

02/09 08:09, , 9F
男生不知錯 在一起的日子一樣難過
02/09 08:09, 9F

02/09 09:37, , 10F
幸好我是我家的天菜...(汗
02/09 09:37, 10F

02/09 09:48, , 11F
魔羯會慢慢扣分,但是原po我覺得感
02/09 09:48, 11F

02/09 09:48, , 12F
情是互相,感情不能只有一方純低頭.
02/09 09:48, 12F

02/09 09:48, , 13F
.你們平衡失掉不對了
02/09 09:48, 13F

02/09 12:37, , 14F
感情是互相的啊...只是說明魔男可能的想法
02/09 12:37, 14F

02/09 12:43, , 15F
而且不是要原po低頭,是要表達仍然想交往
02/09 12:43, 15F

02/09 12:44, , 16F
的意願讓魔男感受到...
02/09 12:44, 16F

02/09 12:45, , 17F
不然冷掉了要炒熱會很難喔~
02/09 12:45, 17F

02/09 15:18, , 18F
兩人就根本不適合,一堆人教女方那
02/09 15:18, 18F

02/09 15:18, , 19F
麼多做啥,女方自己話都放那麼重,
02/09 15:18, 19F

02/09 15:18, , 20F
當初講完就應該知道會有可能分手,
02/09 15:18, 20F

02/09 15:18, , 21F
講得當下不就很爽
02/09 15:18, 21F

02/11 20:55, , 22F
我也是處女,氣起來也很會放狠話但對
02/11 20:55, 22F

02/11 20:59, , 23F
魔男都沒用認真道歉有必要,撒嬌沒用
02/11 20:59, 23F

02/11 20:59, , 24F
!如果你有說出一些情緒性字眼傷害到
02/11 20:59, 24F

02/11 20:59, , 25F
對方可針對這點道歉,你糾結的點和好
02/11 20:59, 25F

02/11 20:59, , 26F
之後跟魔男談,他可能無法理解你的心
02/11 20:59, 26F

02/11 21:00, , 27F
,但是他若喜歡你會願意滿足你的需求
02/11 21:00, 27F
文章代碼(AID): #1MkBXps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kBXps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