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冷戰了又沒機會單獨見面怎麼辦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雖然我們的情況不一樣,. 但是我去年7月份的時候一度與魔男吵到差點分掉。希望能給你一些方向。. 家魔向來吃軟不吃硬,所以吵完後,我採用自行軟化跟認錯的方式挽回這段關係。. 但如你目前的處境一般,. 曾經趨近破碎的關係,要怎麼恢復真的很難,也讓人恐懼隨時都會再度失去。. 這樣的不安讓我裹足不前。. 最
(還有580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你好. 大半夜睡不著手機來回一下. 看到你說的那句反話. 因同是處女女覺得很熟悉(有親切感XD). 當初我也有做過像你類似的事. 後來也是努力道歉好好撒嬌. 所以我覺得你還有機會. 另外建議你辦一個帳號. 因為我的帳號也是為了魔板而生的(笑). 我會選1或2. 好好維繫關係但盡量不要逼迫他.
(還有385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因為借帳號沒辦法每個留言都回覆. 但很謝謝各位給我的建議!. 當時一時任性的氣話,完全沒有要分手的意思,但沒有想到說出這句話有可能會讓魔男萌生退意,現在真的很後悔......也讓我知道以後不可以隨便說這種話了。. 上次他讀了信之後,傳訊息跟我說「謝謝你寫的信,明天也加油吧」但除此之外就沒有
(還有126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記得魔男曾經說過,. 他在交往初期會先喜歡對方,. 再來就會一直看到缺點,. 等到累積到無法忍受,. 他就會提出分手,. 所以即使當下好像是ok的,. 也要注意是否有被記點了...(悶)交往初期魔男也還在評估期,. 想他就自己打電話過去阿~. 不要跟他計較誰要打,. 否則分數會在不自覺中就扣光了~
(還有270個字)
內容預覽:
單純 回應妳的標題. 答案是 GG了. 恭喜妳 自己切斷了這份感情. 也不需要再想挽回什麼. 自己都主動提分手. 讓他自己趁這段期間想清楚吧 妳倒底. 適不適合他這個魔男. 如果妳適合他 他就會回頭找妳. 就接受分手這個事實就好. 看到魔男沒優先顧慮到妳 就很不甘心不是嗎?. 感情越是要好 越是遭受
(還有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