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冷戰了又沒機會單獨見面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甚麼時候走得出來~~)時間10年前 (2016/02/08 15: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mulikamo (muli)》之銘言: : 你的星座:處女女 :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 想問什麼呢 單純 回應妳的標題 答案是 GG了 : 借用朋友帳號發文,手機排版加上心情真的很亂所以文章可能有點難閱讀, : 在此跟各位版友說聲抱歉T_T : 跟魔男交往一個多月,是他主動追求我的,我們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 : 每次約會都很甜蜜,但上次因為我遲到五分鐘他就臭臉了,我也嚇到了,但還是馬上跟 : 道歉,後來也開開心心的結束那次的約會。 : 魔男是個回line很慢、也不常打電話來的人,偶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太會接。甚至說好 : 打電話給我時也會忘記打來。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沒有被關心,但用柔性溝通後,如 : 有約定要講電話但他突然沒辦法的時候,他會傳個訊息說抱歉,漸漸的我也慢慢調適好 : ~ : 問題發生在上次約會結束後,他說隔天會打給我,結果到半夜一點都沒打、也沒傳訊息 : 。處女座很重視約定好的事情,而我那天心情剛好不太好,覺得一直空等電話好可憐, : 覺自己沒有受到重視,本來就很會小劇場又加上生理期要來了情緒難控制,就一個衝動 : 給他「你今天也沒打電話來耶,那以後也都不用打給我了」 恭喜妳 自己切斷了這份感情 也不需要再想挽回什麼 自己都主動提分手 讓他自己趁這段期間想清楚吧 妳倒底 適不適合他這個魔男 如果妳適合他 他就會回頭找妳 : 然後他就已讀不回一整天...... : 才過一天我就驚覺事情大條,但不知道該怎麼辦,爬過板上的文,知道讓摩羯軟化的最 : 方式就是撒嬌攻勢,可是我們這個月開始剛好要一起參加一個月的課程,有一百多人參 : ,雖然每天都 : 會見到彼此但根本沒機會講話。 : 課程開始的連續兩天,我想破冰,傳訊息問他下課後有沒有空,有話想跟他說,但他都 : 有 : 事所以先離開......於是我只好先用訊息道歉,跟他說我不該說那種話,問他是不是在 : 氣,他回答:「沒有生氣,只是難過。妳不用道歉。」我還說:「我寫了信給你,但好 : 都沒機會交給你...」,他回「謝謝你寫信給我。好好休息吧。」 : 今天終於在他先離開時追上他,把我寫的信交給他(信的內容是跟他道歉、並解釋為什 : 我會傳那種訊息,還有寫我是真的很喜歡他等等。),不知道他看完信會不會消氣? : 現在的狀況是,傳一些今天辛苦了、明天也加油吧之類的訊息,他都還會回。只是今天 : 給他之後他還沒讀我傳的訊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讀信了沒~ : 想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就接受分手這個事實就好 看到魔男沒優先顧慮到妳 就很不甘心不是嗎? 感情越是要好 越是遭受對方忽視 就會誤以為對方 變冷淡或是背叛自己 對情感越執著 不安的情緒就會隨之高漲 : 我該保持現在的溫度傳訊息給他嗎?還是等他看完信主動聯絡我?很怕他討厭我了QQ :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在這一個月的忙碌中製造跟他單獨相處撒嬌道歉的機會呢?知道撒 : 最有用,但沒辦法私下單獨見面,所以無法出招T_T 又不敢每天問他下班後有沒有空, : 他會覺得煩... 放棄就好 :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要怎麼做才可以恢復感情,懇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QQ 看妳的敘述 這魔男應該是基本盤 這種魔男不太適合妳這位需要經常討拍要哄心情的女生 分了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915195.A.C14.html
文章代碼(AID): #1Mk3vxm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k3vxm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