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在想什麼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會回嗎...)時間10年前 (2016/01/09 20:38), 10年前編輯推噓19(19058)
留言7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一言難盡 想問什麼呢: 我和魔男,去年九月底認識了。 第一天認識時,他用了一些藉口,所以 當晚就牽了我的手+抱著我一起看煙火。 之後他告白了,但因為當時的我沒有馬 上心動,而且自己身邊剛好莫名其妙的 也有其他追求者,也所以,十月份時算 是一個挑選期吧! 漸漸的,一天一天過去了,就在越來越 喜歡他並確定自己就是想在他身邊時, 魔男突然失去了聯絡! 三天後他用line指責我身邊太多男人,也 酸我可以多去夜店(我才去這麼一次,就 只是因為一位男性友人心情不好,所以 拜託我陪他去走走),並且更酸的告訴我 ,因為別的男人可以給我更多愛+時間, 所以叫我去跟別人在一起! 之後,魔男就再也不回任何訊息了.....。 唉,老實說,在接受他的訊息後, 當時(11月中)的自己真的很痛苦,不僅 睡不好,也常常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止不 住自己想念他的眼淚,因為我真的以為 自己沒希望了...。 但,新的一年來臨,似乎又不一樣了... 1月1號時,我鼓起勇氣的傳訊息向他說 了聲新年快樂,想不到,他回我了!!!!!!! 接下來到今天,我們天天都互傳訊息, 也所以,我再次告訴魔男其實我依舊忘 不了他,甚至還是很喜歡他。 雖然很可喜的是,他給了我同樣的回 應,然而.... 我想請問各位魔男魔女的就是: 1. 現在的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還是很介意或無法釋懷嗎? 2. 為什麼就算他說他還是喜歡我+也想見 我,但...我就是無法感受到他的心呢? (他的訊息總是簡短,一兩行,甚至一兩個字而已。) 3. 雖然我們兩家的距離需要開車一小時 多,雖然他每天要從早上六點上班到 晚上六點,但如果他現在真的喜歡我 ,難道他不會想要見面嗎?(一次也好) 對不起,我知道可能是我太自私,亦或 是被愛沖昏了頭,所以無法體諒魔男的 情況或上班的辛勞, 但...我就是真的感受不到他的情緒... 甚至,我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還 有一次機會可以再重新愛魔男一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3.18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2343082.A.150.html

01/09 21:12, , 1F
妳主動一點吧
01/09 21:12, 1F

01/09 21:28, , 2F
請問怎麼主動??對不起,我太不懂魔羯座
01/09 21:28, 2F

01/09 21:29, , 3F
的男人了.. 而且我怕適得其反,會給他
01/09 21:29, 3F

01/09 21:29, , 4F
壓力...
01/09 21:29, 4F
※ 編輯: orange817 (123.243.183.156), 01/09/2016 22:06:30

01/09 22:24, , 5F
同樣問題我反問你,你不想見他嗎?
01/09 22:24, 5F

01/09 22:25, , 6F
你有表示過嗎?連主動表達心中感受都不
01/09 22:25, 6F

01/09 22:27, , 7F
敢,不會任性一點要他來見你嗎?
01/09 22:27, 7F

01/09 22:30, , 8F
地雷已踩,也就信不過妳了,妳很難漂白
01/09 22:30, 8F

01/09 22:31, , 9F
本以為他是玩咖,第一天就下手抱了(強
01/09 22:31, 9F

01/09 22:32, , 10F
看樣子,原po也不惶多讓,曖昧一堆人
01/09 22:32, 10F

01/09 22:36, , 11F
ah大,我說了!但昨晚我也說因為我知道
01/09 22:36, 11F

01/09 22:36, , 12F
距離遠,所以從未期待過他可以來,想
01/09 22:36, 12F

01/09 22:37, , 13F
不到他反而因此稱讚我是好女孩..
01/09 22:37, 13F

01/09 22:41, , 14F
se大,請別笑我了!在我確定愛上他後,
01/09 22:41, 14F

01/09 22:41, , 15F
就真的開始認真並拒絕他人了!難道,他
01/09 22:41, 15F

01/09 22:42, , 16F
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況且,那他現在
01/09 22:42, 16F

01/09 22:42, , 17F
又是怎麼打算呢
01/09 22:42, 17F

01/09 22:47, , 18F
他如果有新對象,那我也說不準了
01/09 22:47, 18F

01/09 22:47, , 19F
如果沒新對象,他最後講那些話,是氣話
01/09 22:47, 19F

01/09 22:49, , 20F
明天假日,約他出來
01/09 22:49, 20F

01/09 22:49, , 21F
心底肯定還有妳的份量,還有複雜情緒
01/09 22:49, 21F

01/09 22:54, , 22F
se大,昨晚他傳訊說他喜歡我並要我別想
01/09 22:54, 22F

01/09 22:54, , 23F
多。但為何他不會急著想見面呢?是不是
01/09 22:54, 23F

01/09 22:54, , 24F
對魔羯座男人,我需要慢慢等呢?
01/09 22:54, 24F

01/09 22:56, , 25F
ah大,我不敢...好怕再得到一次大失望.
01/09 22:56, 25F

01/09 22:58, , 26F
妳讓他心底很複雜,喜歡妳卻不能交往
01/09 22:58, 26F

01/09 23:00, , 27F
正如秘密大說的,你現在讓他有點疙瘩
01/09 23:00, 27F

01/09 23:00, , 28F
為什麼?我很老實的說我現在只喜歡他
01/09 23:00, 28F

01/09 23:00, , 29F
而且現在水逆,每個人各自業障都上門了
01/09 23:00, 29F

01/09 23:00, , 30F
你必須做的只有展現你不是說說而已
01/09 23:00, 30F

01/09 23:01, , 31F
他現在也怕會失望,而且他傷過了
01/09 23:01, 31F

01/09 23:02, , 32F
傷得比你還重,你就不敢主動?
01/09 23:02, 32F

01/09 23:02, , 33F
那請問兩位大大,我該怎麼做,才能彌
01/09 23:02, 33F

01/09 23:02, , 34F
補我當初無意的錯和他的疙瘩
01/09 23:02, 34F

01/09 23:06, , 35F
為了他,我已經砍了身邊所有的桃花了
01/09 23:06, 35F

01/09 23:08, , 36F
很想再多做一些,但我不知道還能做什
01/09 23:08, 36F

01/09 23:10, , 37F
我已經告訴你了,可是你不敢做,你愛
01/09 23:10, 37F

01/09 23:10, , 38F
自己還是大過對方
01/09 23:10, 38F

01/09 23:12, , 39F
他生日過了沒?
01/09 23:12, 39F

01/09 23:12, , 40F
好!我約!(但這樣的約會不會造成你們魔
01/09 23:12, 40F

01/09 23:13, , 41F
男的壓力呢)
01/09 23:13, 41F

01/09 23:13, , 42F
怕屁,他都敢說了,還敢怪人動喔
01/09 23:13, 42F

01/09 23:14, , 43F
12月28....
01/09 23:14, 43F

01/09 23:43, , 44F
酸身邊男人多,是吃醋吧?用行動表示吧,
01/09 23:43, 44F

01/09 23:43, , 45F
口說的說服力不夠,有的魔蠻被動的。
01/09 23:43, 45F

01/10 01:18, , 46F
告白後等妳一個月後才回應,這中間的
01/10 01:18, 46F

01/10 01:19, , 47F
等待期多麼傷人,你又發生了讓他誤會
01/10 01:19, 47F

01/10 01:53, , 48F
樓上溫柔魔男
01/10 01:53, 48F

01/10 04:24, , 49F
趁周末的時候 約他去找他吧~
01/10 04:24, 49F

01/10 04:25, , 50F
平日可能工作很累 所以會比較不想動
01/10 04:25, 50F

01/10 07:27, , 51F
謝謝樓上各位魔男魔女!昨晚我約他了,
01/10 07:27, 51F

01/10 07:27, , 52F
但他的回應是不確定,所以我只能等了
01/10 07:27, 52F

01/10 07:32, , 53F
只是..已經兩個月沒見了,如果今天真
01/10 07:32, 53F

01/10 07:32, , 54F
的可以見到魔男,我該怎麼做他才會比
01/10 07:32, 54F

01/10 07:32, , 55F
較開心?直接緊緊的抱著他嗎?還是矜持
01/10 07:32, 55F

01/10 07:33, , 56F
的說hi+安靜的等他說話就好?
01/10 07:33, 56F

01/10 08:55, , 57F
他不敢行動,那就妳主動吧,不然就只
01/10 08:55, 57F

01/10 08:55, , 58F
能這樣而已。
01/10 08:55, 58F

01/10 09:30, , 59F
d9大,你指我可以撲上去抱著他嗎?(偶
01/10 09:30, 59F

01/10 09:30, , 60F
像劇XD)哈!且這樣會不會像花痴>"<
01/10 09:30, 60F

01/10 10:23, , 61F
抱上去通常就會心軟,再慢慢化解彼此
01/10 10:23, 61F

01/10 10:23, , 62F
間的問題吧!
01/10 10:23, 62F

01/10 11:07, , 63F
把想法化為行動,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01/10 11:07, 63F

01/10 12:01, , 64F
謝謝各位魔帥男魔美女,真的很謝謝你
01/10 12:01, 64F

01/10 12:01, , 65F
們,讓我有一些方向。現在只希望魔男下
01/10 12:01, 65F

01/10 12:01, , 66F
午願意出現..(一隻獅子女的奢望>""<)
01/10 12:01, 66F

01/10 21:47, , 67F
好好加油吧 畢竟讓魔羯告白不太容易(對
01/10 21:47, 67F

01/10 21:48, , 68F
我來說啦)
01/10 21:48, 68F

01/10 22:36, , 69F
我會繼續努力的!!!實在是很眷戀他的懷
01/10 22:36, 69F

01/10 22:37, , 70F
抱(練出倒三角的身材),但我更想念像小
01/10 22:37, 70F

01/10 22:37, , 71F
孩子的他倒在我懷中的樣子~:p
01/10 22:37, 71F

01/13 23:25, , 72F
感覺會在一起,但是他會記著你打槍他,然
01/13 23:25, 72F

01/13 23:25, , 73F
後跟一堆男的曖昧,繼續酸你好一陣子
01/13 23:25, 73F

01/15 08:22, , 74F
印度朋友說,在臺灣,有異性朋友是很
01/15 08:22, 74F

01/15 08:22, , 75F
平常之事,但對他們中東地區而言,這是
01/15 08:22, 75F

01/15 08:23, , 76F
可輕易讓伴侶吃醋+生氣+翻臉的..>"<
01/15 08:23, 76F

01/15 08:29, , 77F
他=魔男,來自和印度有同樣文化的國家
01/15 08:29, 77F
文章代碼(AID): #1MaFyg5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Fyg5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