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忽冷忽熱是魔男的特色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ris)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5:17),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abitfoot (rabitfoot)》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天蠍女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我又來了,沒有喜喜,只有滿腦問號。(Q Q) : 在和這個魔男相處的過程, : 發現他是一個口頭上好像很自大(或者說自傲與自尊心高),言詞間又顯得自卑; : 有時候很成熟,但私底下又像小孩子一樣有點幼稚、愛開玩笑; : 當你遇到事情時,會為你出主意、幫你分析; : 當發現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和你聊很久, : 會用誇張的言辭和動作講一些有趣的事情要讓你笑; : 看起來很冷漠、滿臉不在乎,可是有時後需要人家誇獎他, : 誇獎他時,會有點不自在的說"不需要",但嘴角明明就有上揚。 你!你!你! 如果說魔有三層皮,你已經要到第二層了! 他都願意給你了解到快到骨子裡 了! : 我以為我已經有點了解他, : 沒想到還是因為他表現出來的態度而感到困惑。 身為天蠍同類,呃...我當初也覺得"莫名其妙",可以不要這樣玩弄(?)我的心情嗎~ : 之前我和魔男每個禮拜至少會有3天晚上在講電話, : 不然就是他會到我辦公室裡聊天 超級無敵明顯了!魔是個想吃糖又不敢吃,只好來回在糖果面前的小孩子啊 :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暫時離開了工作地,目前約一個半月, : 期間,我們兩個有見過2次面,其中一次是到外縣市走走。 如果再一次有這樣的機會,魔真的有信心的話會告白(我當初是這樣被他的告白嚇到的) : 此外,我們變得很少講電話,也很少聊line。 : 之前,魔男問我晚上都在做什麼, : 我說我都在和朋友聊天啊! : 他回我說"你都不會找我聊天" : 我說"你不是說你也會有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他回說"其實也沒有啦" : 可是,當我真的line他時,他又愛聊不聊的。 因為他很害羞,想要你關心他,可是不敢要求你主動,東點西點,你找他了,他又害羞的 不知找什麼來聊天,他一定覺得自己很挫~ : 有時候,我會想說,那就不連絡他好了, : 就這樣過了五天。 : 他用line傳了兩張貼圖,我看了卻沒有回他。 魔他晚上睡不著了,夢裡都是你~ : 隔天,他就傳訊問我在幹嘛, : 聊了幾句後,他又消失了 (= =) 應該是在忙,或在想下一步怎麼辦 : 在他消失了幾天後的某個星期四早上, : (我舉個例子) : 魔男想知道他是不是記錯開會的日子, : 想弄清楚到底是週四還是周五, : 他傳line給我,但我還沒起床, : 於是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哪一天, 電話是藉口!根本想聽你的聲音,我那時天天被他扣起來,根本故意的! : 但從他言談裡,他已經從另一位同事那裏知道答案了, 你看吧~蓄意的啦! : 打來聊幾句後,他說"你繼續睡吧" (這是怎樣?) 嘖嘖吵人起來,還要你睡,不安好心的魔啊! : 說了一堆後,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魔男待人的態度都這樣嗎?忽冷忽熱的。 : 覺得對方態度冷了的時候,就會沾醬油似的出現一下。 : 他到底是想怎樣啦??!!!!!! : 難道,他的行為背後,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訊息? : 順道問一下,我看板上其他文, : 好像說太過主動會嚇到魔羯, : 難道面對魔男的忽冷忽熱只能束手無策嗎? : 有沒有什麼擊破方式? : 真的要跪著求解了,拜託~~ : Please help me! 好開心遇到一個也被魔喜歡上的天蠍女,恭喜你被他搞的團團轉唷 (心思很難猜) 希望你如果真的喜歡他,要好好愛他唷 然後不要錯過每一次的邀約,話不用多,享受兩個人的時光,氛圍,魔一定會受不了丟球 給你。 補一點,就是我也是一個很難撒嬌的人,尤其愛芽還沒到變小草時的,所以你不要太ㄍㄧ ㄥ,放鬆接球,回球給他,撒嬌的事情,我想如果有譜,天蠍的撒嬌不輸人喔!(我對我 家魔把我調教到如此,甘拜下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1.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191077.A.1C4.html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4.81.207), 08/10/2015 15:26:5434

08/10 15:33, , 1F
1992小姐 顏色問題...
08/10 15:33, 1F
齁唷~修復了啦…修到眼睛要脫窗了啦 對不起各位 ※ 編輯: chihhan1992 (101.14.81.207), 08/10/2015 15:35:29 ※ 編輯: chihhan1992 (220.134.63.104), 08/10/2015 15:45:48

08/10 19:20, , 2F
我有follow你,看到你和魔男的相處,
08/10 19:20, 2F

08/10 19:22, , 3F
整個羨慕!! 看來感到混亂是必經過
08/10 19:22, 3F

08/10 19:24, , 4F
程。 我覺得我的路還好遠啊~
08/10 19:24, 4F

08/10 19:25, , 5F
謝謝你的分析和鼓勵!(*^o^*)
08/10 19:25, 5F

08/11 02:43, , 6F
蠍女+1~不過我家魔是一開始討厭我撒嬌
08/11 02:43, 6F

08/11 02:43, , 7F
後來才慢慢習慣的耶哈哈(走回正軌?
08/11 02:43, 7F
魔羯其實很怕又很愛撒嬌,撒嬌他就沒輒投降了,喜歡的話,本身魔有點大男人就是了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6.106.46), 08/11/2015 09:57:12

08/11 11:45, , 8F
推想吃糖又不敢吃 只好瘋狂出現在糖果前
08/11 11:45, 8F

08/11 11:46, , 9F
重點是出現又do nothing!搞得對手超疑惑
08/11 11:46, 9F
心有戚戚焉!讓人牙癢癢的! ※ 編輯: chihhan1992 (49.216.106.46), 08/11/2015 14:34:22
文章代碼(AID): #1Lo50b7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o50b7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