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忽冷忽熱是魔男的特色嗎?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bitfoot)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3:48),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天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 我又來了,沒有喜喜,只有滿腦問號。(Q Q) 在和這個魔男相處的過程, 發現他是一個口頭上好像很自大(或者說自傲與自尊心高),言詞間又顯得自卑; 有時候很成熟,但私底下又像小孩子一樣有點幼稚、愛開玩笑; 當你遇到事情時,會為你出主意、幫你分析; 當發現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和你聊很久, 會用誇張的言辭和動作講一些有趣的事情要讓你笑; 看起來很冷漠、滿臉不在乎,可是有時後需要人家誇獎他, 誇獎他時,會有點不自在的說"不需要",但嘴角明明就有上揚。 我以為我已經有點了解他, 沒想到還是因為他表現出來的態度而感到困惑。 之前我和魔男每個禮拜至少會有3天晚上在講電話, 不然就是他會到我辦公室裡聊天。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暫時離開了工作地,目前約一個半月, 期間,我們兩個有見過2次面,其中一次是到外縣市走走。 此外,我們變得很少講電話,也很少聊line。 之前,魔男問我晚上都在做什麼, 我說我都在和朋友聊天啊! 他回我說"你都不會找我聊天" 我說"你不是說你也會有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他回說"其實也沒有啦" 可是,當我真的line他時,他又愛聊不聊的。 有時候,我會想說,那就不連絡他好了, 就這樣過了五天。 他用line傳了兩張貼圖,我看了卻沒有回他。 隔天,他就傳訊問我在幹嘛, 聊了幾句後,他又消失了 (= =) 在他消失了幾天後的某個星期四早上, (我舉個例子) 魔男想知道他是不是記錯開會的日子, 想弄清楚到底是週四還是周五, 他傳line給我,但我還沒起床, 於是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哪一天, 但從他言談裡,他已經從另一位同事那裏知道答案了, 打來聊幾句後,他說"你繼續睡吧" (這是怎樣?) 說了一堆後, 其實我想問的是, 魔男待人的態度都這樣嗎?忽冷忽熱的。 覺得對方態度冷了的時候,就會沾醬油似的出現一下。 他到底是想怎樣啦??!!!!!! 難道,他的行為背後,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訊息? 順道問一下,我看板上其他文, 好像說太過主動會嚇到魔羯, 難道面對魔男的忽冷忽熱只能束手無策嗎? 有沒有什麼擊破方式? 真的要跪著求解了,拜託~~ Please help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76.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135290.A.53E.html ※ 編輯: rabitfoot (111.252.176.26), 08/09/2015 23:50:52

08/09 23:53, , 1F
我是蠍男 我對魔女也有這感覺~"~
08/09 23:53, 1F

08/10 00:12, , 2F
請溫柔攻心為上
08/10 00:12, 2F
溫柔? 他跟我講工作上不如意事, 陪他聊天、鼓勵他一下算嗎?

08/10 02:21, , 3F
我怎麼感覺你很被動ㄚ
08/10 02:21, 3F
我主動找他時他又不太理我啊 T T

08/10 04:59, , 4F
我也是蠍女,我對魔男也是這種感覺...>_<
08/10 04:59, 4F

08/10 07:09, , 5F
回錯球,快再見了
08/10 07:09, 5F
我回錯球?什麼地方? 快指導我一下!求你~

08/10 08:48, , 6F
如果喜歡他 他都丟那多球了還不熱情回應?
08/10 08:48, 6F

08/10 08:48, , 7F
妳覺得他忽冷忽熱 或許他覺得妳一直很冷..
08/10 08:48, 7F
所以,主動聯絡魔男, 在對方的想法中,還是不夠主動的嗎?... 我現在在外地,若是特地回去見對方, 會不會嚇到他啊? 我覺得自己好像都會想很多, 之前和魔男聊到職場的事, 他說:忽冷忽熱和欲擒故縱是職場上一定要會的, 當你對一個人忽冷忽熱, 對方感受到你的態度後,就更會緊靠著你, 那你就可以達到欲擒故縱的目的。 所以,當我們兩個人互動一下冷一下熱時, 我就會想,這是欲擒故縱嗎? 還是,不回應我其實是不太想甩我? 然後,就會有點縮回自己的殼裡。 好像真的無法不去在意他說過的話… ※ 編輯: rabitfoot (42.64.8.73), 08/10/2015 09:54:05

08/10 11:46, , 8F
就...傲嬌吧? 如果妳有養貓就用對待貓的
08/10 11:46, 8F

08/10 11:46, , 9F
方式對待他就好了
08/10 11:46, 9F

08/10 12:53, , 10F
蠍女(不意外),他找妳妳又不回
08/10 12:53, 10F

08/10 14:03, , 11F
這是一個你覺得他忽冷忽熱~他覺得你冷的狀況
08/10 14:03, 11F

08/10 15:12, , 12F
快打撈上岸啊~不然要飄走了
08/10 15:12, 12F
我知道錯了 看完g大和N大的回文, 我真的好會潑對方冷水還不自覺! 我好對不起他!! ※ 編輯: rabitfoot (42.79.128.28), 08/10/2015 15:17:15

08/10 15:19, , 13F
我推z大的貓說,臉很臭,摸ㄧ摸就自動咕嚕
08/10 15:19, 13F

08/10 15:19, , 14F
咕嚕,發出開心的聲音。
08/10 15:19, 14F

08/10 15:19, , 15F
傲嬌來著!
08/10 15:19, 15F

08/10 23:17, , 16F
蠍魔就是2個很像似的人 在跳探戈
08/10 23:17, 16F

08/11 01:08, , 17F
太推樓上了...
08/11 01:08, 17F
比喻蠻貼切的。 他說他是想很多的人。 而我也是想很多,小劇場也多的人。 有時跳著跳著, 兩個人都後退了。 ※ 編輯: rabitfoot (42.79.128.28), 08/11/2015 09:21:03

08/11 10:09, , 18F
天蠍不要想太多~放輕鬆,一切自然
08/11 10:09, 18F

08/19 17:26, , 19F
蠍魔就是2個很像似的人 在跳探戈 同意+1
08/19 17:26, 19F

02/13 23:49, , 20F
你說的魔羯好準XD
02/13 23:49, 20F
文章代碼(AID): #1LntOw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ntOw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