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忽冷忽熱是魔男的特色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煩惱即菩提)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2:3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rabitfoot (rabitfoot)》之銘言: :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 你的星座:天蠍女 :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我又來了,沒有喜喜,只有滿腦問號。(Q Q) : 在和這個魔男相處的過程, : 發現他是一個口頭上好像很自大(或者說自傲與自尊心高),言詞間又顯得自卑; : 有時候很成熟,但私底下又像小孩子一樣有點幼稚、愛開玩笑; : 當你遇到事情時,會為你出主意、幫你分析; : 當發現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和你聊很久, : 會用誇張的言辭和動作講一些有趣的事情要讓你笑; : 看起來很冷漠、滿臉不在乎,可是有時後需要人家誇獎他, : 誇獎他時,會有點不自在的說"不需要",但嘴角明明就有上揚。 : 我以為我已經有點了解他, : 沒想到還是因為他表現出來的態度而感到困惑。 : 之前我和魔男每個禮拜至少會有3天晚上在講電話, : 不然就是他會到我辦公室裡聊天。 :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暫時離開了工作地,目前約一個半月, : 期間,我們兩個有見過2次面,其中一次是到外縣市走走。 : 此外,我們變得很少講電話,也很少聊line。 : 之前,魔男問我晚上都在做什麼, : 我說我都在和朋友聊天啊! : 他回我說"你都不會找我聊天" 作球一 這時候可以積極一點(逗他)回覆 例如: 那下次一起聊天 你大概都幾點會比較可以?(看看他有沒有晚睡) 以上客氣版本 或者 直率一點回 那就一起聊天吧! 要不要現在就開始?(笑臉一個,鬼臉一個,裝逼表情一個,想要哪一個自選) 總之不要太嚴肅。 : 我說"你不是說你也會有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 他回說"其實也沒有啦" : 可是,當我真的line他時,他又愛聊不聊的。 可能是沒聊到他能大力發揮的話題,冏冏 : 有時候,我會想說,那就不連絡他好了, : 就這樣過了五天。 : 他用line傳了兩張貼圖,我看了卻沒有回他。 作球二 你至少可以回個問號, 想親切一點, 就回個文字:這是啥? : 隔天,他就傳訊問我在幹嘛, : 聊了幾句後,他又消失了 (= =) : 在他消失了幾天後的某個星期四早上, : (我舉個例子) : 魔男想知道他是不是記錯開會的日子, : 想弄清楚到底是週四還是周五, 做球三 想知道星期幾有幾千萬種方式,裡面不包括問你這一種, 這明明是找機會跟你通訊。 : 他傳line給我,但我還沒起床, : 於是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哪一天, : 但從他言談裡,他已經從另一位同事那裏知道答案了, 又暗示一次, 既然已經知道答案,那還打電話給你,司馬昭之心。 : 打來聊幾句後,他說"你繼續睡吧" (這是怎樣?) 你可以說:沒關係,我想跟你聊一下,好久沒跟你聊天。 : 說了一堆後,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魔男待人的態度都這樣嗎?忽冷忽熱的。 魔男真悲劇! 看來做球技巧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 覺得對方態度冷了的時候,就會沾醬油似的出現一下。 : 他到底是想怎樣啦??!!!!!! : 難道,他的行為背後,有什麼我沒注意到的訊息? : 順道問一下,我看板上其他文, : 好像說太過主動會嚇到魔羯, : 難道面對魔男的忽冷忽熱只能束手無策嗎? : 有沒有什麼擊破方式? : 真的要跪著求解了,拜託~~ : Please help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39181541.A.6DC.html ※ 編輯: ggyy2 (140.112.25.105), 08/10/2015 12:42:25

08/10 13:17, , 1F
謝謝你幫我分析!原來真正的問題是我
08/10 13:17, 1F

08/10 13:17, , 2F
不是他! 我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08/10 13:17, 2F

08/10 13:21, , 3F
我也悲劇了!我的接收天線是壞了嗎?
08/10 13:21, 3F

08/10 13:40, , 4F
原來已經有大大回應過了XD真中肯!
08/10 13:40, 4F

08/10 15:12, , 5F
我覺得我也有嘴硬外加口是心非的傾向。
08/10 15:12, 5F

08/10 15:40, , 6F
妳根本雷達沒打開啊XD
08/10 15:40, 6F

08/10 15:49, , 7F
天蠍嘴硬不意外,我有回你這篇,你這
08/10 15:49, 7F

08/10 15:49, , 8F
個點子比我自己講還經典
08/10 15:49, 8F

08/10 19:13, , 9F
LBJ好準,我朋友說我也太後知後覺了!
08/10 19:13, 9F

08/10 20:00, , 10F
不論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但如果原PO一直處在
08/10 20:00, 10F

08/10 20:02, , 11F
後知後覺接收不到訊號的狀態 魔男應該會累
08/10 20:02, 11F

08/10 20:41, , 12F
我在開雷達了,不要放棄我~~
08/10 20:41, 12F
文章代碼(AID): #1Lo2hbR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Lo2hbR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