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知道怎麼處理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oolsmalle (+Frankie+)時間15年前 (2010/11/07 01:3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renewang (TEARS)》之銘言:
: 跟魔男交往半年多了
: 我是水瓶 個性跟魔男一樣都很衝
: 最近很容易為小事情吵架
: 我們認識的地方是在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 只是後來我離職(是有點不太愉快的離職)
: 當初是說為了課業不想打工
: 然後我家的魔男偶爾還是會跑去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 只是以前的老闆娘問我男朋友說我現在在做什麼
: 而我家的魔男也不想說謊就說應該是在哪裡吧.....
: 因為我當下覺得被出賣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罵魔男
: 雖然之後也不會回去以前打工的地方 以前打工的地方的人要講我怎樣也無所謂
: 但我的心態就覺得被自己的男朋友出賣
: 這次算是吵得很嚴重 吵架的過程都一直是我在講 他不想跟我吵
: 後來經過他的朋友協調之後我們終於和好了
: 但他很老實的跟我說每次這樣吵架真的很受不了
: 他總是嫌我小孩子氣 有時候很幼稚
: 但我覺得魔男為什麽就是拉不下臉當我傷心的時候也不會安慰我
: 昨天睡覺的時候我們聊天
: 他說
: "我跟你說一件事 你不能生氣 要期中考了我想閉關一下
: 之後還要辦活動 所以可能會有一個月不會去找你"
: 由於我們是吵架之後和好他又說這樣的話
: 幾乎每天都見面的我們一下子要我這樣子實在是有點難
: 然後他又說"你有事情有問題還是可以打給我"
: 但我打給他就會想跟他見面於是我不敢打給他
: 然後昨天睡覺的時候他也有說
: 如果個性不合他也無法去改變他自己總不能勉強雙方吧
: 然後又說他爸爸跟他說我是個很好的女孩叫她不要辜負我
: (意思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 但我覺得魔男真的給自己的壓力太重
: 因為明明吵架他也知道我有時候講的是氣話
: 然後他又說我那些話讓他覺得他做不到我對她的要求會讓他感覺自己很爛
: 又說他對他自己的未來有規劃所以目前看不到我的未來
: 我當下哭了 他講這些話卻又要我不要亂想
: 但我真的很傷心
: 我家的魔男太理性了 而我又太感性
: 我想請問魔男講這些話是想跟我分手嗎?
: 還是只是講講而已
: 然後又說要閉關卻又說我有問題可以打給他
: 而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卻說說這種話的人不到幾天就會自己打給我了
: 我現在是要讓他冷靜嗎?
: 其實我家的魔男真的很好 不想失去他
很久沒有回文了
突然看到這篇有點燒起來
第一段的部份有點鬼打牆
你說因為有些不快而離職 不管老闆還是員工說什麼妳也覺得沒差
但是男朋友說出妳換了新的工作 妳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
妳都說不在意了那生氣的點不是很矛盾嗎?
魔男是出了名的不善表達(我指的是大部份的)
而妳不開心的點又不是很有說服力的
那結果只會有他無奈的拍拍 然後妳覺得很敷衍的安慰
如果單就我對水瓶的認知來說 跟魔魔的思考邏輯可以說是南猿北轍
會有溝通上面的問題 是可想而知的
另外魔的情緒是累積的 妳覺得他像個木頭一樣 但他若只是單純為了讓妳平靜而讓步
等妳超過他的地雷線 我可以說妳幾乎就被宣判死刑
如果妳仔細的想想 他也許已經為了妳做了很多他沒有說的妥協
妳還提到氣話的部份 這是妳應該可以反省的部份
為什麼一定要用吵的? 事情本來就是有道理的人贏 錯了就去調整嘛
但如果妳不願意往成熟的方向改變 那問題是不會解決的
如果要維持長久的關係 目標對魔魔就很重要 他就是為妳好
才會跟妳一起規劃將來 如果妳還是一直堅持現在的習慣 那結果可想而知
我想他沒有要放逐妳的意思 只是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獨立是件滿重要的事情 也許妳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是妳們可以經過溝通討論 而不是只有單純規劃短期的玩樂
多思考一下吧 妳的答案其實都在心裡面 只是妳要不要做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2.14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