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不知道怎麼處理的魔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smalle (+Frankie+)時間15年前 (2010/11/07 0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沒有回文了. 突然看到這篇有點燒起來. 第一段的部份有點鬼打牆. 你說因為有些不快而離職 不管老闆還是員工說什麼妳也覺得沒差. 但是男朋友說出妳換了新的工作 妳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 妳都說不在意了那生氣的點不是很矛盾嗎?. 魔男是出了名的不善表達(我指的是大部份的). 而妳不開心的點又不是很有
(還有35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enewang (TEARS)時間15年前 (2010/11/06 2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魔男交往半年多了. 我是水瓶 個性跟魔男一樣都很衝. 最近很容易為小事情吵架. 我們認識的地方是在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只是後來我離職(是有點不太愉快的離職). 當初是說為了課業不想打工. 然後我家的魔男偶爾還是會跑去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只是以前的老闆娘問我男朋友說我現在在做什麼. 而我家的魔男也不
(還有6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