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怎麼處理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renewang (TEARS)時間15年前 (2010/11/06 22:53)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魔男交往半年多了
我是水瓶 個性跟魔男一樣都很衝
最近很容易為小事情吵架
我們認識的地方是在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只是後來我離職(是有點不太愉快的離職)
當初是說為了課業不想打工
然後我家的魔男偶爾還是會跑去我以前打工的地方
只是以前的老闆娘問我男朋友說我現在在做什麼
而我家的魔男也不想說謊就說應該是在哪裡吧.....
因為我當下覺得被出賣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罵魔男
雖然之後也不會回去以前打工的地方 以前打工的地方的人要講我怎樣也無所謂
但我的心態就覺得被自己的男朋友出賣
這次算是吵得很嚴重 吵架的過程都一直是我在講 他不想跟我吵
後來經過他的朋友協調之後我們終於和好了
但他很老實的跟我說每次這樣吵架真的很受不了
他總是嫌我小孩子氣 有時候很幼稚
但我覺得魔男為什麽就是拉不下臉當我傷心的時候也不會安慰我
昨天睡覺的時候我們聊天
他說
"我跟你說一件事 你不能生氣 要期中考了我想閉關一下
之後還要辦活動 所以可能會有一個月不會去找你"
由於我們是吵架之後和好他又說這樣的話
幾乎每天都見面的我們一下子要我這樣子實在是有點難
然後他又說"你有事情有問題還是可以打給我"
但我打給他就會想跟他見面於是我不敢打給他
然後昨天睡覺的時候他也有說
如果個性不合他也無法去改變他自己總不能勉強雙方吧
然後又說他爸爸跟他說我是個很好的女孩叫她不要辜負我
(意思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但我覺得魔男真的給自己的壓力太重
因為明明吵架他也知道我有時候講的是氣話
然後他又說我那些話讓他覺得他做不到我對她的要求會讓他感覺自己很爛
又說他對他自己的未來有規劃所以目前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當下哭了 他講這些話卻又要我不要亂想
但我真的很傷心
我家的魔男太理性了 而我又太感性
我想請問魔男講這些話是想跟我分手嗎?
還是只是講講而已
然後又說要閉關卻又說我有問題可以打給他
而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卻說說這種話的人不到幾天就會自己打給我了
我現在是要讓他冷靜嗎?
其實我家的魔男真的很好 不想失去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22
→
11/06 23:13, , 1F
11/06 23:13, 1F
→
11/06 23:14, , 2F
11/06 23:14, 2F
推
11/06 23:55, , 3F
11/06 23:55, 3F
→
11/06 23:58, , 4F
11/06 23:58, 4F
→
11/06 23:58, , 5F
11/06 23:58, 5F
→
11/06 23:58, , 6F
11/06 23:58, 6F
→
11/07 00:02, , 7F
11/07 00:02, 7F
→
11/07 00:02, , 8F
11/07 00:02, 8F
→
11/07 00:12, , 9F
11/07 00:12, 9F
→
11/07 00:12, , 10F
11/07 00:12, 10F
推
11/08 00:04, , 11F
11/08 00:04, 11F
→
11/08 00:05, , 12F
11/08 00:05, 12F
→
11/08 10:27, , 13F
11/08 10:27, 13F
→
11/08 10:27, , 14F
11/08 10:27,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