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遇到了魔怎麼可以這麼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 ///〝*) )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0:4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一下結果 結果呢 人家昨天情侶就和好了 今天還要去約會 是我打過去才知道的 安慰他這麼久 也沒說句謝謝 也不說一下已經和好了 不好的時候想起妳 好的時候忘光光有妳這個人 真的很不夠義氣 好糟糕的昨天喔!!! 希望再也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 引述《rosiellin ((〞/// ︶ ///〝*) )》之銘言: : 有個魔男友人 : 最近被他女朋友劈了 : 但還不提分手 : 反而打電話傳簡訊要約我出去 : (我是女的) : 「是她先對不起我的」 : 這什麼X理由啊!! : 為什麼被劈了 戴帽子 : 還不願意分手呢? : 真的很幼稚耶 : 我才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2.72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42)

10/19 14:52, , 1F
我這有一批不錯的魔魔,需要CALL我!(誤
10/19 14:52, 1F

10/19 14:52, , 2F
我只能說什麼星座都有這種人的啦!=w=
10/19 14:52, 2F
對呀 我很在乎應該說聲謝謝吧= = 真的很沒禮貌耶!!!!!!!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6:33)
文章代碼(AID): #1ClGM1C7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GM1C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