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遇到了魔怎麼可以這麼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siellin ((〞/// ︶ ///〝*) )時間15年前 (2010/10/19 10:4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一下結果
結果呢 人家昨天情侶就和好了
今天還要去約會
是我打過去才知道的
安慰他這麼久 也沒說句謝謝
也不說一下已經和好了
不好的時候想起妳
好的時候忘光光有妳這個人
真的很不夠義氣
好糟糕的昨天喔!!!
希望再也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 引述《rosiellin ((〞/// ︶ ///〝*) )》之銘言:
: 有個魔男友人
: 最近被他女朋友劈了
: 但還不提分手
: 反而打電話傳簡訊要約我出去
: (我是女的)
: 「是她先對不起我的」
: 這什麼X理由啊!!
: 為什麼被劈了 戴帽子
: 還不願意分手呢?
: 真的很幼稚耶
: 我才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2.72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42)
推
10/19 14:52, , 1F
10/19 14:52, 1F
→
10/19 14:52, , 2F
10/19 14:52, 2F
對呀 我很在乎應該說聲謝謝吧= =
真的很沒禮貌耶!!!!!!!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6:3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8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