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遇到了魔怎麼可以這麼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 ///〝*) )時間15年前 (2010/10/18 16: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個魔男友人 最近被他女朋友劈了 但還不提分手 反而打電話傳簡訊要約我出去 (我是女的) 「是她先對不起我的」 這什麼X理由啊!! 為什麼被劈了 戴帽子 還不願意分手呢? 真的很幼稚耶 我才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2.72

10/18 16:24, , 1F
魔難要壞~什麼藉口都馬掰得出來~
10/18 16:24, 1F
可是我不覺得有任何意義呀 劈腿的女生根本不會在乎呀 完全不懂意思= = 還是  根本就是幼稚的想法XDDDDDD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8 16:34)

10/18 17:08, , 2F
請不要甩他那種無知又幼稚的想法
10/18 17:08, 2F

10/18 17:23, , 3F
事實上還是有些人會在乎XD 不過被利用的
10/18 17:23, 3F

10/18 17:23, , 4F
人真的很衰= =
10/18 17:23, 4F
對呀對呀 一開始想到自己可能是被利用 真的很生氣耶!!!!!! 結果是人家昨天晚上和好了 今天早上女朋友還特別跑去來找他 和好了也沒講一下@@ 哈哈哈真是一個很爛的昨天XDDDDDDDDD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19) 虧我以前這麼喜歡魔 好失望呀......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20)

10/19 23:33, , 5F
不是每個魔都這樣的= =
10/19 23:33, 5F
文章代碼(AID): #1Cl09rA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09rA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