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遇到了魔怎麼可以這麼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siellin ((〞/// ︶ ///〝*) )時間15年前 (2010/10/18 16:16)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個魔男友人
最近被他女朋友劈了
但還不提分手
反而打電話傳簡訊要約我出去
(我是女的)
「是她先對不起我的」
這什麼X理由啊!!
為什麼被劈了 戴帽子
還不願意分手呢?
真的很幼稚耶
我才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22.72
→
10/18 16:24, , 1F
10/18 16:24, 1F
可是我不覺得有任何意義呀
劈腿的女生根本不會在乎呀
完全不懂意思= =
還是 根本就是幼稚的想法XDDDDDD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8 16:34)
推
10/18 17:08, , 2F
10/18 17:08, 2F
推
10/18 17:23, , 3F
10/18 17:23, 3F
→
10/18 17:23, , 4F
10/18 17:23, 4F
對呀對呀
一開始想到自己可能是被利用 真的很生氣耶!!!!!!
結果是人家昨天晚上和好了
今天早上女朋友還特別跑去來找他
和好了也沒講一下@@
哈哈哈真是一個很爛的昨天XDDDDDDDDD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19)
虧我以前這麼喜歡魔
好失望呀......
※ 編輯: rosiellin 來自: 210.240.122.72 (10/19 10:20)
推
10/19 23:33, , 5F
10/19 23:3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8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