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遇到了魔怎麼可以這麼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一下結果. 結果呢 人家昨天情侶就和好了. 今天還要去約會. 是我打過去才知道的. 安慰他這麼久 也沒說句謝謝. 也不說一下已經和好了. 不好的時候想起妳. 好的時候忘光光有妳這個人. 真的很不夠義氣. 好糟糕的昨天喔!!!. 希望再也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 引述《rosiellin (
(還有69個字)
內容預覽:
有個魔男友人. 最近被他女朋友劈了. 但還不提分手. 反而打電話傳簡訊要約我出去. (我是女的). 「是她先對不起我的」. 這什麼X理由啊!!. 為什麼被劈了 戴帽子. 還不願意分手呢?. 真的很幼稚耶. 我才不想被當作工具人咧~~~~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還有2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