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一生氣就講不出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ecky)時間15年前 (2010/10/17 09:04),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有個毛病 就是一生氣就講不出話 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已經不會對男朋友亂發脾氣了 但是偶爾被踩到雷還是會發飆 然而我所謂的發飆從來不是破口大罵 而是氣到講不出話來 不管對方說什麼 好言相勸 揣測 激將法 我縱使心中有千言百語!!!! ......說不出口就是說不出口........ 甚至覺得對方一直問、一直說要溝通很煩 然後越悶越生氣 有時氣過之後也沒再解釋 因為情緒已經過去 不想再提起 就讓這件事自己蒸發 但其實這樣很不好 根本是白氣 有時我會在事後用寫 e-mail 的方式訴說我的感覺 寫字的時候可以好好整理思緒、完整表達又不用開口 不過現在的男朋友很有耐心 都會慢慢等我整理心情 而不會一股腦地硬要跟我“溝通“ 而我也覺得有問題當下解決比較好 所以現在比較會努力擠出一些話 至少讓他知道我在氣什麼 但是在擠出話之前還是會拖很久很久很久 至於跟家人 我被罵到很氣的時候是完全不開口的 總是故意直直盯著對方眼睛 面無表情地聽他們念念念念念到他們自己詞窮 轉身離開 我也轉身回去做自己的事 對於朋友我很少發脾氣 非常非常偶爾真的被氣到時 我是轉身離開 電話關機 簡訊不回 等我再重新出現的時候心情就好了 也絕口不再提生氣的事 也有魔羯跟我一樣 得了生氣時就變啞巴的病嗎?XD -- 小女孩天生就有一種本事 可以一眼識破小男生的伎倆 不過呢 她們又聰明地練就了另一套功夫 假裝不明白小男孩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9.159.29.219 推 yoching:同樣情況常發生在我身上+1. 每次生氣比較 60.242.162.135 10/17 09:24

10/17 09:24, , 1F
像害到自己得內傷 Orz
10/17 09:24, 1F

10/17 12:48, , 2F
我會突然破口大罵兩三句就不再講話
10/17 12:48, 2F

10/17 13:53, , 3F
生氣說出來的話很傷人,生氣時真的都變啞巴了
10/17 13:53, 3F

10/17 15:17, , 4F
腦裡想很多都說不出口=v="真的變啞巴
10/17 15:17, 4F

10/17 18:45, , 5F
生氣時變啞巴+1
10/17 18:45, 5F

10/17 19:02, , 6F
內心戲? 啞巴+1
10/17 19:02, 6F

10/17 19:17, , 7F
啞巴+1 儘管再不爽 不想破壞友情會自動靜音
10/17 19:17, 7F

10/17 19:22, , 8F
消音+1
10/17 19:22, 8F

10/17 19:43, , 9F
啞巴再+1 除非是真的氣到讓我連友情都
10/17 19:43, 9F

10/17 19:44, , 10F
可以捨棄 不然不會抓狂XD
10/17 19:44, 10F

10/17 20:01, , 11F
自動切靜音模式
10/17 20:01, 11F

10/17 20:26, , 12F
啞巴+1
10/17 20:26, 12F

10/17 23:33, , 13F
啞巴+1
10/17 23:33, 13F

10/18 00:45, , 14F
會關在房間+關機 可是我會打網誌,只是會內
10/18 00:45, 14F

10/18 00:45, , 15F
傷.沒人知道
10/18 00:45, 15F

10/18 11:31, , 16F
啞巴+1111111
10/18 11:31, 16F

10/18 23:44, , 17F
太難過或是太生氣都會一時說不出話來
10/18 23:44, 17F

10/19 22:20, , 18F
啞巴+1
10/19 22:20, 18F

10/20 19:52, , 19F
啞巴+1
10/20 19:52, 19F
文章代碼(AID): #1Ckak79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kak79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