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一生氣就講不出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原文刪除). 其實我也是,但又有點不一樣。. 小時候常參加演講比賽,遇到忘詞都可以靈機一動的掰出後續. 對應外人也被認為辯才無礙,偶爾心直口快. 可是真正被(自己人)氣到時,卻總是說不出話來。. 有時候和人聊天,被酸被刺,都還能笑笑的點頭. 然後利用各種狀況脫離那個場面. 因為笑得太自然
(還有4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個毛病. 就是一生氣就講不出話. 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已經不會對男朋友亂發脾氣了. 但是偶爾被踩到雷還是會發飆. 然而我所謂的發飆從來不是破口大罵. 而是氣到講不出話來. 不管對方說什麼 好言相勸 揣測 激將法. 我縱使心中有千言百語!!!!. ......說不出口就是說不出口........
(還有4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