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這樣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jamesch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45)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我的經驗是,魔女都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是不是要用慢火…
我是覺得如果她會讓你用慢火燒,基本上就是感覺還不錯了~
其實就可以用中火了啦!!!
加油吧~
魔女如果有交到,是你的福氣~
交到之後就會對你死心踏地的了!!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6.162
→
10/04 00:46, , 1F
10/04 00:46, 1F
→
10/05 23:17, , 2F
10/05 23:1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