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這樣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4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嗯~ 我的經驗是,魔女都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是不是要用慢火… 我是覺得如果她會讓你用慢火燒,基本上就是感覺還不錯了~ 其實就可以用中火了啦!!! 加油吧~ 魔女如果有交到,是你的福氣~ 交到之後就會對你死心踏地的了!!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6.162

10/04 00:46, , 1F
我是魔女..可是我不一定會死心蹋地欸XD
10/04 00:46, 1F

10/05 23:17, , 2F
推樓上XDD
10/05 23:17, 2F
文章代碼(AID): #1Cg9SNI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9SNI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