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這樣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逆神者的原罪 無赦)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8:1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是貓男,年齡比魔女小1.5歲 和魔女是在四天前認識的,但沒有說很多話 回去當晚就自己人肉出了臉書並加好友 兩天後她加我msn 當晚和接下來的兩晚都從晚上十點十一點大聊到天濛濛亮她真的很想睡了為止 (但後來才知道她平常習慣12點1點就睡了,這幾個晚上似乎也只是和我一個人聊) 聊音樂、個性、興趣、感情、占星,總之內容很多,也不是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 發現我們似乎很多喜歡的東西或者看法都可以互相了解 小結:原po對魔女的感覺很好(其實差不多可以說是喜歡了...) 稍早之前默默爬過精華區之後 發現以精華區的經驗來說,魔女對普通人似乎並不會如此? 舉例來說好了 魔女對原PO的第一印象應該還不錯,還MSN兩個晚上後要結束前才想起要問原PO的名字 而聊到一些原PO有興趣但她卻不瞭解的東西,例如星爺的梗 她問我"是不是要看過很多星爺電影才能接?" "" "那開始狂看好了" 又或者約好以後要找機會一起去看喜歡的電影然後接夜唱再衝海邊看日出之類 -------------------------------------------- 總之,原po想知道的是: 魔女這樣的表現算是對我也有好感嗎?還是說魔女對一般人也是這樣,純粹是我想太多了? 另外,根據精華區顯示,要用慢火,獅子式的大火會把她嚇跑,所以我應該繼續醞釀嗎? 最後,這麼快的速度,會太誇張嗎?還是說對於喜歡的人魔女也是可以很快熱的? 剛溫~ --    浸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8.46

10/03 18:18, , 1F
感覺是有好感啊 不過要快要慢 就要看
10/03 18:18, 1F

10/03 18:18, , 2F
對方的態度了 如果很明顯有好感 那快
10/03 18:18, 2F

10/03 18:19, , 3F
一點沒差 否則 還是慢慢來得好吧~XD
10/03 18:19, 3F

10/03 18:22, , 4F
大火般的熱小伙般的氣勢 若是我 會等
10/03 18:22, 4F

10/03 18:22, , 5F
不及自己開口問你 因為魔不喜歡曖昧
10/03 18:22, 5F

10/03 19:18, , 6F
我覺得私下可以熱但公開場合最好不要做什麼
10/03 19:18, 6F

10/03 19:18, , 7F
太高調的行為,魔女會尷尬的想鑽地 ^^"
10/03 19:18, 7F

10/03 22:55, , 8F
慢慢來吧 還早(無誤)
10/03 22:55, 8F

10/03 22:56, , 9F
有時候一兩天都跟某個人聊只是無聊想新鮮
10/03 22:56, 9F
文章代碼(AID): #1Cg5UsK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5UsK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