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這樣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jamesch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我的經驗是,魔女都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是不是要用慢火…. 我是覺得如果她會讓你用慢火燒,基本上就是感覺還不錯了~. 其實就可以用中火了啦!!!. 加油吧~. 魔女如果有交到,是你的福氣~. 交到之後就會對你死心踏地的了!!.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vedEarl (逆神者的原罪 無赦)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8: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是貓男,年齡比魔女小1.5歲. 和魔女是在四天前認識的,但沒有說很多話. 回去當晚就自己人肉出了臉書並加好友. 兩天後她加我msn. 當晚和接下來的兩晚都從晚上十點十一點大聊到天濛濛亮她真的很想睡了為止. (但後來才知道她平常習慣12點1點就睡了,這幾個晚上似乎也只是和我一個人聊). 聊音樂、
(還有4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