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什麼時候才會主動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是男的阿!!!!!!)時間16年前 (2010/09/02 12:5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ishuan (過去)》之銘言: : 魔羯是不是要遇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才會主動呀? 我自己也是魔男 我的答案是 除非很有把握的對象跟有自信 才會主動 我自己不是很有自信 所以就算遇見自己很喜歡的 也不太會主動.....但是內心卻像火山一樣就是了!!! :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在主動的靠近或找我喜歡的魔男幫忙.. :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盧他了..有點煩人 : 他有時候會很無奈 但還是默默的順著我.. 我自己的例子 除非是對不喜歡的人 不然普通朋友的話(含更好的) 幾乎都會幫忙 雖然魔羯很討厭別人盧(阿是有誰喜歡被盧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嘴巴碎碎念一下 還是會幫的~~~ : 他是比較被動一點的角色..都是我比較主動的在創造我們之間的交集 : 像我可能會拉著他講我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沒事就丟疑難雜症找他一起討論 : 他就會順便跟我分享他最近的生活 像是工作 家庭 : 可是他雖然會和我講他的事..但他超級少主動的問我些什麼... : 我都一直在自我表露 ... 我一直試圖可以多了解他多關心他一些 : 他都還蠻願意跟我聊 他自己也說他很少和別人講這麼多他的事 : 但是...他感覺沒有想要多了解我 >"<... : 是因為...我還沒有成為能讓他喜歡的人嗎... 這點的話 我自己也是不太會講自己的事 可能是覺得沒特別好講的吧...我自己面對面跟人講話的時候 也是話滿少的 尤其是1V1 話更少 除非是有第三個人加入 且比較有話講的時候 才會比較多話 也比較容易打鬧~ 否則 1V1 都是滿溫馴的... : 我知道魔男不喜歡太黏人的女生..要獨立一點 : 可是...我要是太發揮我的獨立個性...我想我們的交集真的會驟減呀... : 所以很多時候我還蠻依賴他的幫忙..或是硬要和他談心 haha... : 但是他又跟我說 "我覺得妳不像一般女生.."(是要跟我說我像男生嗎 ) : 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魔男是不是會比較主動呢?而不是像我們現在的相處.. 其實魔男還真的是表裡不一 像我對一個公司的同事也是這樣 雖然我嘴巴口口聲聲說她根本就是男的... 可是還是對她滿不錯的 (雖然她有男朋友 也雖然經常被她念) 所以我認為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 魔男應該是屬於龜的人 直到有明朗且肯定的程度發展 才會有下一步出現 : 都是我一昧的在創造交集...我都好怕一直煩他會被討厭 :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噢..他說過他相信朋友可以變情人..(因為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 : 可是 是女生追他的) 我開玩笑的說 所以你要等人來倒追你嗎 .. (他目前也就只交了 : 一個女朋友而已..) 他說 "沒有啦"...(我都想問他"所以你要開始主動出擊了嗎?!") : 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喜歡他..我好怕當尷尬的朋友 : 我好希望等的到他的主動..... 我想 原PO應該要努力多做一點表現讓她知道妳喜歡他.. 越明顯越好 可以用玩笑的方式一直逗他... 魔羯的個性就是 沉...可以跟妳耗時間 比耐性 雖然他也是內心很激烈!! 不過魔羯都滿會忍的~不只我是這樣 我朋友魔羯也大部分是如此!! -- ◢██◣ ┌─────────┐ ████ < 你們買Oh專輯了嗎!!│ ◢◣ ██ < ─────────┘ ◢◣ ◢◣ §" "§█ <<<< █◥◣ §██ § 西 ◥◤ ◥◤ ◥◤◥ 22 SNSD-JESSICA NO.22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52

09/02 13:02, , 1F
selina大大,常被男網友丟水球哦????哈~
09/02 13:02, 1F

09/02 13:08, , 2F
QQ還好啦 我很少去那些飢渴板= =就是哩
09/02 13:08, 2F

09/02 14:10, , 3F
推~
09/02 14:10, 3F

09/02 19:19, , 4F
09/02 19:19, 4F
文章代碼(AID): #1CVos9O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os9O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