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什麼時候才會主動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去)時間16年前 (2010/08/31 21:36),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魔羯是不是要遇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才會主動呀?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在主動的靠近或找我喜歡的魔男幫忙..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盧他了..有點煩人 他有時候會很無奈 但還是默默的順著我.. 他是比較被動一點的角色..都是我比較主動的在創造我們之間的交集 像我可能會拉著他講我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沒事就丟疑難雜症找他一起討論 他就會順便跟我分享他最近的生活 像是工作 家庭 可是他雖然會和我講他的事..但他超級少主動的問我些什麼... 我都一直在自我表露 ... 我一直試圖可以多了解他多關心他一些 他都還蠻願意跟我聊 他自己也說他很少和別人講這麼多他的事 但是...他感覺沒有想要多了解我 >"<... 是因為...我還沒有成為能讓他喜歡的人嗎... 我知道魔男不喜歡太黏人的女生..要獨立一點 可是...我要是太發揮我的獨立個性...我想我們的交集真的會驟減呀... 所以很多時候我還蠻依賴他的幫忙..或是硬要和他談心 haha... 但是他又跟我說 "我覺得妳不像一般女生.."(是要跟我說我像男生嗎 ) 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魔男是不是會比較主動呢?而不是像我們現在的相處.. 都是我一昧的在創造交集...我都好怕一直煩他會被討厭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噢..他說過他相信朋友可以變情人..(因為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 可是 是女生追他的) 我開玩笑的說 所以你要等人來倒追你嗎 .. (他目前也就只交了 一個女朋友而已..) 他說 "沒有啦"...(我都想問他"所以你要開始主動出擊了嗎?!") 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喜歡他..我好怕當尷尬的朋友 我好希望等的到他的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116

08/31 21:49, , 1F
我作明顯的舉動才沒讓我家魔魔打退堂鼓
08/31 21:49, 1F

08/31 21:52, , 2F
要他主動 就要讓他感受到妳的渴望囉XD
08/31 21:52, 2F

08/31 23:19, , 3F
我遇到喜歡的會非常的主動直接
08/31 23:19, 3F

08/31 23:23, , 4F
觀察期 不會去探求你的隱私
08/31 23:23, 4F

09/01 00:40, , 5F
我頗好奇你等多久了(?)
09/01 00:40, 5F

09/01 00:41, , 6F
我的狀況跟你類似,可是我人太獨立
09/01 00:41, 6F

09/01 00:42, , 7F
結果他說我個性很獨立
09/01 00:42, 7F

09/01 00:42, , 8F
是優點也是缺點T_T
09/01 00:42, 8F

09/01 10:45, , 9F
主動喔 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主動了
09/01 10:45, 9F

09/01 16:13, , 10F
很喜歡但 沒把握的時候 也不會主動
09/01 16:13, 10F

09/01 16:16, , 11F
總之他們會想很多 很磨就是
09/01 16:16, 11F

09/01 16:32, , 12F
當他喜歡妳的時候
09/01 16:32, 12F

09/01 21:16, , 13F
所以我要沉的住氣嗎XD..我等了快半年囉..
09/01 21:16, 13F

09/02 14:01, , 14F
我是沒有等 不過我家的暗戀我快三年...
09/02 14:01, 14F

09/02 14:02, , 15F
這段時間內完全看不出來他喜歡我 所以加油吧
09/02 14:02, 15F

09/02 16:19, , 16F
暗戀3年,這種事情也做的出來~
09/02 16:19, 16F

09/02 20:37, , 17F
樓上正解
09/02 20:37, 17F

09/03 22:07, , 18F
我是要等到我有把握才出手 我怕失敗阿
09/03 22:07, 18F

09/04 18:10, , 19F
主動。大概要等對方非常主動後…
09/04 18:10, 19F
文章代碼(AID): #1CVGLs0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VGLs0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