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羯什麼時候才會主動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shuan (過去)時間16年前 (2010/08/31 21:36)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魔羯是不是要遇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才會主動呀?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在主動的靠近或找我喜歡的魔男幫忙..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盧他了..有點煩人
他有時候會很無奈 但還是默默的順著我..
他是比較被動一點的角色..都是我比較主動的在創造我們之間的交集
像我可能會拉著他講我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沒事就丟疑難雜症找他一起討論
他就會順便跟我分享他最近的生活 像是工作 家庭
可是他雖然會和我講他的事..但他超級少主動的問我些什麼...
我都一直在自我表露 ... 我一直試圖可以多了解他多關心他一些
他都還蠻願意跟我聊 他自己也說他很少和別人講這麼多他的事
但是...他感覺沒有想要多了解我 >"<...
是因為...我還沒有成為能讓他喜歡的人嗎...
我知道魔男不喜歡太黏人的女生..要獨立一點
可是...我要是太發揮我的獨立個性...我想我們的交集真的會驟減呀...
所以很多時候我還蠻依賴他的幫忙..或是硬要和他談心 haha...
但是他又跟我說 "我覺得妳不像一般女生.."(是要跟我說我像男生嗎 )
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魔男是不是會比較主動呢?而不是像我們現在的相處..
都是我一昧的在創造交集...我都好怕一直煩他會被討厭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噢..他說過他相信朋友可以變情人..(因為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
可是 是女生追他的) 我開玩笑的說 所以你要等人來倒追你嗎 .. (他目前也就只交了
一個女朋友而已..) 他說 "沒有啦"...(我都想問他"所以你要開始主動出擊了嗎?!")
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喜歡他..我好怕當尷尬的朋友
我好希望等的到他的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116
推
08/31 21:49, , 1F
08/31 21:49, 1F
→
08/31 21:52, , 2F
08/31 21:52, 2F
推
08/31 23:19, , 3F
08/31 23:19, 3F
推
08/31 23:23, , 4F
08/31 23:23, 4F
推
09/01 00:40, , 5F
09/01 00:40, 5F
→
09/01 00:41, , 6F
09/01 00:41, 6F
→
09/01 00:42, , 7F
09/01 00:42, 7F
→
09/01 00:42, , 8F
09/01 00:42, 8F
推
09/01 10:45, , 9F
09/01 10:45, 9F
推
09/01 16:13, , 10F
09/01 16:13, 10F
→
09/01 16:16, , 11F
09/01 16:16, 11F
推
09/01 16:32, , 12F
09/01 16:32, 12F
→
09/01 21:16, , 13F
09/01 21:16, 13F
推
09/02 14:01, , 14F
09/02 14:01, 14F
→
09/02 14:02, , 15F
09/02 14:02, 15F
推
09/02 16:19, , 16F
09/02 16:19, 16F
推
09/02 20:37, , 17F
09/02 20:37, 17F
推
09/03 22:07, , 18F
09/03 22:07, 18F
推
09/04 18:10, , 19F
09/04 18:10,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