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什麼時候才會主動呢?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lina004 (我是男的阿!!!!!!)時間16年前 (2010/09/02 1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也是魔男 我的答案是. 除非很有把握的對象跟有自信 才會主動. 我自己不是很有自信 所以就算遇見自己很喜歡的. 也不太會主動.....但是內心卻像火山一樣就是了!!!. 我自己的例子 除非是對不喜歡的人 不然普通朋友的話(含更好的). 幾乎都會幫忙 雖然魔羯很討厭別人盧(阿是有誰喜歡被盧啦).
(還有60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huan (過去)時間16年前 (2010/09/01 2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你耶,好像有多了解一點魔男的想法 : ). 但是能不能離他更近一點..我可能還要更努力... 這真的好難分辨噢..他說過他覺得我是他現階段很好很好的朋友...(是被發卡了嗎..). 我遇到一些比較down的狀況時..都會習慣的找他訴苦討安慰... 要出去吃飯、出去玩也會習慣性的揪他..(通常都是
(還有632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xcuse112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9/01 01: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是這樣沒有錯,但是也要魔羯男喜歡妳 (首要條件). 找他幫忙就不對了,很多時候魔羯座會覺得幫忙"朋友"是應該的. 如果他肯幫忙妳,就表示他一定把你當成朋友. 可是這樣很容易造成妳判斷上的錯誤.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所謂的主動靠近是怎樣的情況. 靠近也很多種,邀約、製造獨處、談論彼此的內心世界. 如果妳的
(還有85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huan (過去)時間16年前 (2010/08/31 2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魔羯是不是要遇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才會主動呀?.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在主動的靠近或找我喜歡的魔男幫忙...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盧他了..有點煩人. 他有時候會很無奈 但還是默默的順著我... 他是比較被動一點的角色..都是我比較主動的在創造我們之間的交集. 像我可能會拉著他講我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沒事就
(還有4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