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什麼時候才會主動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shuan (過去)時間16年前 (2010/09/01 21:15)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 5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謝謝你耶,好像有多了解一點魔男的想法 : )
但是能不能離他更近一點..我可能還要更努力..
※ 引述《excuse112 (TiRed)》之銘言:
: ※ 引述《ishuan (過去)》之銘言:
: : 魔羯是不是要遇到自己真正很喜歡的才會主動呀?
: 是這樣沒有錯,但是也要魔羯男喜歡妳 (首要條件)
: :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在主動的靠近或找我喜歡的魔男幫忙..
: 找他幫忙就不對了,很多時候魔羯座會覺得幫忙"朋友"是應該的
: 如果他肯幫忙妳,就表示他一定把你當成朋友
: 可是這樣很容易造成妳判斷上的錯誤
: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所謂的主動靠近是怎樣的情況
: 靠近也很多種,邀約、製造獨處、談論彼此的內心世界
: 如果妳的靠近,是丟一堆暗示意味濃厚的字句而已,我可以跟妳說幾乎無效
: 魔羯其實不太喜歡"自以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說穿了就是需要別人直接點
: 但是過於直接的話,如果魔羯男又不喜歡妳,你就知道魔羯跑多快
這真的好難分辨噢..他說過他覺得我是他現階段很好很好的朋友...(是被發卡了嗎..)
我遇到一些比較down的狀況時..都會習慣的找他訴苦討安慰..
要出去吃飯、出去玩也會習慣性的揪他..(通常都是三四個人啦)
可能會去麻煩他載我(其實自己明明就可以騎車XD) 或是硬要找他一起搭火車回家
基本上他都會答應..有些時候就需要花很多力氣和他一直說
我覺得我已經用盡各種理由各種方式出現在他身邊...這樣還蠻明顯的吧..
不過他一直覺得我喜歡的是別人..因為我和別的男生的情誼也還蠻好的..
是很容易就變成哥兒們的女生..他很愛拿我去跟他朋友配對...但明明就不熟
就算不喜歡我也別把我推走嘛>"< 所以我也會口是心非的幫他亂配對..
明明喜歡他的就是我..或許他只是裝作不知道?
: :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在盧他了..有點煩人
: : 他有時候會很無奈 但還是默默的順著我..
: 妳既然都覺得自己在盧、在煩人了........那妳幹嘛還繼續
因為想要在他身邊..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只好用各種方式靠近他..告訴他我需要他...
他有時候會想很久..我就會開始用盡各種理由說服他 煩他...
然後他最後還是默默的出現...
我是不是丟錯球了...
: 其實魔羯不太喜歡被盧,雖然我們對喜歡的人有很大的忍受度
: 但是對朋友也是,就要看你是盧甚麼
: 如果妳只是盧幫你買個飲料買個飯之類的,多少還是會順著妳
: 如果妳盧他帶你去看夜景、共進晚餐、一起去旅行,有成功的話...那我恭喜妳
: : 他是比較被動一點的角色..都是我比較主動的在創造我們之間的交集
: : 像我可能會拉著他講我最近發生的事 或是沒事就丟疑難雜症找他一起討論
: : 他就會順便跟我分享他最近的生活 像是工作 家庭
: : 可是他雖然會和我講他的事..但他超級少主動的問我些什麼...
: : 我都一直在自我表露 ... 我一直試圖可以多了解他多關心他一些
: : 他都還蠻願意跟我聊 他自己也說他很少和別人講這麼多他的事
: : 但是...他感覺沒有想要多了解我 >"<...
: 這邊的情況,我所講的話,請妳當做參考就好
: 基本上我也相當的被動,我也很少去創造所謂的交集
: 在未交往前,如果我沒有特別喜歡對方,我是這樣的
: 如果在未交往前,我也喜歡對方,我會主動跟對方討論很多事情
: 並且想要多跟對方相處,甚至主動講一些根本不會在外人(朋友)前講的事情
: 而且我也會主動去了解對方,也關心對方的事情
嗯嗯,我了解..我聽了他說好多他的事(因為我很愛問)
但是 我感覺不到他對我的好奇..都是我自己在說..
: : 是因為...我還沒有成為能讓他喜歡的人嗎...
: 或許是!!
: : 我知道魔男不喜歡太黏人的女生..要獨立一點
: : 可是...我要是太發揮我的獨立個性...我想我們的交集真的會驟減呀...
: : 所以很多時候我還蠻依賴他的幫忙..或是硬要和他談心 haha...
: : 但是他又跟我說 "我覺得妳不像一般女生.."(是要跟我說我像男生嗎 )
: : 如果遇到真正喜歡的女生,魔男是不是會比較主動呢?而不是像我們現在的相處..
: : 都是我一昧的在創造交集...我都好怕一直煩他會被討厭
: :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噢..他說過他相信朋友可以變情人..(因為他和他前女友就是這樣..
: : 可是 是女生追他的)
: 我喜歡我愛的我喜歡的黏我,也會喜歡對方主動
: 如果不喜歡基本上.....想要有機會都沒有
: 另外,"他說過他相信朋友可以變情人" 這句話,有另一個意思
: 就是也要看對方是誰!!
我們有聊過日久生情這件事..他覺得他是這樣的人..
"也要看對方是誰"真的敲醒我了耶..
我該怎麼了解他想要的"對方"是誰呢
: : 我開玩笑的說 所以你要等人來倒追你嗎 .. (他目前也就只交了
: : 一個女朋友而已..) 他說 "沒有啦"...(我都想問他"所以你要開始主動出擊了嗎?!")
: : 我沒有勇氣對他說我喜歡他..我好怕當尷尬的朋友
: : 我好希望等的到他的主動.....
: 綜合這一切
: 基本盤看起來,不太樂觀就是了
: 如果他真的有主動跟你說甚麼,或者有提問些甚麼,才算是有點進展
: 從你文章給我的感覺就是,你應該只是被當成朋友
哎..我知道呀..偏偏我貪心的不只是想當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他
: 最後,給你點建議
: 我覺得魔羯座都喜歡聰明的女生,要稍微有點想法
: 要會打扮,但別俗氣;要會講話,但別內容空洞
: 別繞著同一種話題一直轉,除非他有主動跟你一直講
謝謝你: ) 我會努力的!!
: 還有,我知道我這樣講可能不太好,我也知道人不可比較
: 但是,可以請妳稍微檢視一下你跟他前女友的差別
: 以及他們分手的原因 (他肯講再問,不然會踩雷)
我們有聊過他上一段感情..不過是我們很熟之後才聽到他跟我提的..
(當然會趁機問很多 )他上一段感情傷他很深..他是被丟下的那一方..
但他一直沒有搞清楚原因是什麼 因為女生沒有多解釋就離開了
我還很沒神經的一直叫他去弄清楚...我總覺得那一段情在他心中沒有結束前
他很難喜歡上別人吧..(因為他之前還蠻常說他沒心思交女朋友)
: 祝您能順利跟您喜歡的人在一起
: 也希望,這點淺見對您有幫助
你真的幫助我很多 : )
好謝謝你噢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懂魔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6.116
推
09/01 22:00, , 1F
09/01 22:00, 1F
→
09/01 22:01, , 2F
09/01 22:01, 2F
→
09/01 22:06, , 3F
09/01 22:06, 3F
推
09/02 10:37, , 4F
09/02 10:37, 4F
→
09/02 10:38, , 5F
09/02 10:38, 5F
→
09/02 10:39, , 6F
09/02 10:39, 6F
推
09/02 10:46, , 7F
09/02 10:46, 7F
→
09/02 10:47, , 8F
09/02 10:47, 8F
推
09/02 10:48, , 9F
09/02 10:48, 9F
推
09/04 03:49, , 10F
09/04 03:49, 10F
→
09/04 03:49, , 11F
09/04 03:49, 11F
→
09/04 03:50, , 12F
09/04 03:50,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