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難懂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忙碌的生活ing)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7: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趁吃飯前回一下好哩 ※ 引述《EP7876 (阿駿)》之銘言: : 請問各位魔女如果知道對方喜歡你會跟她單獨出去嘛? 如果魔女也喜歡這個人的話. 可能會!! 如果魔女跟這個人還不熟的話....不會 討厭的話 那就更不用講了 : 如果出去跟知道喜歡你的人出去你會叫對方揪朋友嘛? 是我中文不好還是? 我不太懂這句話~哈哈 應該是說會不會揪人吧... 以我自己來說...還不熟的話 我一定會請對方揪朋友 或者是自己找朋友一起去 可是一般來講 我自己本來就不喜歡跟別人單獨出去!@@ 哈哈 因為怕有點乾 尤其是當我發現這個人好像對我有好感的時候~ : 這樣算是給機會?還是已經變到好友區了ˊ ˋ : 還是這些都只是為了觀察對方? : 請各位魔魔們為我解惑@@" : 感激不盡!! 你說的都是耶 哈哈哈.... 應該算朋友吧!! 也算再觀察....因為不了解這個人要怎麼跟這個人在一起呢? 不知道有沒有幫你解答到... 因為最近也被約...可是我跟他不熟 哈!! 所以還是一群人出去 我會比較放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6.137

08/08 23:53, , 1F
ThX u very much~~雖然我們在線上聊天很少
08/08 23:53, 1F

08/08 23:53, , 2F
冷掉過,會不會是因為出去次數太少?
08/08 23:53, 2F

08/10 10:09, , 3F
好準耶
08/10 10:09, 3F
文章代碼(AID): #1CNdUvFN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6 篇):
4
9
5
9
文章代碼(AID): #1CNdUvF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