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難懂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akepeople (忙碌的生活ing)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7:2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5/6 (看更多)
趁吃飯前回一下好哩
※ 引述《EP7876 (阿駿)》之銘言:
: 請問各位魔女如果知道對方喜歡你會跟她單獨出去嘛?
如果魔女也喜歡這個人的話. 可能會!!
如果魔女跟這個人還不熟的話....不會
討厭的話 那就更不用講了
: 如果出去跟知道喜歡你的人出去你會叫對方揪朋友嘛?
是我中文不好還是? 我不太懂這句話~哈哈
應該是說會不會揪人吧...
以我自己來說...還不熟的話 我一定會請對方揪朋友 或者是自己找朋友一起去
可是一般來講 我自己本來就不喜歡跟別人單獨出去!@@ 哈哈
因為怕有點乾 尤其是當我發現這個人好像對我有好感的時候~
: 這樣算是給機會?還是已經變到好友區了ˊ ˋ
: 還是這些都只是為了觀察對方?
: 請各位魔魔們為我解惑@@"
: 感激不盡!!
你說的都是耶 哈哈哈....
應該算朋友吧!!
也算再觀察....因為不了解這個人要怎麼跟這個人在一起呢?
不知道有沒有幫你解答到...
因為最近也被約...可是我跟他不熟 哈!!
所以還是一群人出去 我會比較放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6.137
推
08/08 23:53, , 1F
08/08 23:53, 1F
→
08/08 23:53, , 2F
08/08 23:53, 2F
推
08/10 10:09, , 3F
08/10 10:0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