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難懂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好想重來...)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8: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不好意思 來回文一下 我覺得這個魔女 是比較過後 才發現你的好 她們是蠻現實的 不是每個魔女都這樣 但我自己碰過一個魔羯女 也是這樣比較過後回去找前男友 已經分手六年有了喔 先是請前男友幫忙 再對男生說你是我的最愛,要求復合(當初她是因為遠距離自己跟這男生主動分手的) 我想,那是因為她雨前男友分手後碰到的人都不好(劈腿之類) 權衡之下選擇前男友 但男生不想復合就是了 因為也是有了新對象 所以,好勝魔女如果回頭,肯定是有求於你,或是比較過後的結果 那會讓她們甘願低聲下氣回來找你的! 而且,她們如果真的要等,是很會等的!但是那又如何? 勸原po想想 你如果跟魔女復合 對你的現任公平嗎?你愛你的現任嗎?現任如果知道不會很心痛嗎? 魔女是比較過後選擇你,你甘於接受這樣的選擇嗎? 也有可能,她哪天發現更好的或是對她更有利的 她也可以義無反顧選擇別人 你想清楚吧! ※ 引述《xnmind (出口)》之銘言: : 分開有一年了,各自交了另一半 : 在三月多時,魔女突然約我 : 跟我說,還是很喜歡我之類的話... : 一年前,她為了另一個人義無反顧的離開我 : 現在卻回頭,甚至說可以等我之類的話 : 不否認,對她還有感覺,畢竟當初愛她很深 : 可是現在的女友對我很好 : 魔女對我說,她可以等我而且不吵不鬧 : 我跟她說,『我會怕,怕這秒妳說愛我,下秒卻愛上別人』 : 她說,『我想清楚了,我是認真的想跟你走下去,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你重新接受我』 : 我真的搞不懂了:( : 據我所知,好勝的魔女通常不會回頭阿 : 這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2.158

05/19 08:27, , 1F
謝謝你 我想清楚了: ]
05/19 08:27, 1F

05/19 08:32, , 2F
因為害怕同樣的事不斷上演,所以沒辦法像當
05/19 08:32, 2F

05/19 08:33, , 3F
初那樣愛她,只是一時的迷惘...
05/19 08:33, 3F
文章代碼(AID): #1BxInbV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6 篇):
4
9
5
9
文章代碼(AID): #1BxInbV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