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難懂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ingko (好想重來...)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8:56)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1人參與討論串2/6 (看更多)
不好意思
來回文一下
我覺得這個魔女
是比較過後
才發現你的好
她們是蠻現實的
不是每個魔女都這樣
但我自己碰過一個魔羯女
也是這樣比較過後回去找前男友
已經分手六年有了喔
先是請前男友幫忙
再對男生說你是我的最愛,要求復合(當初她是因為遠距離自己跟這男生主動分手的)
我想,那是因為她雨前男友分手後碰到的人都不好(劈腿之類)
權衡之下選擇前男友
但男生不想復合就是了
因為也是有了新對象
所以,好勝魔女如果回頭,肯定是有求於你,或是比較過後的結果
那會讓她們甘願低聲下氣回來找你的!
而且,她們如果真的要等,是很會等的!但是那又如何?
勸原po想想
你如果跟魔女復合
對你的現任公平嗎?你愛你的現任嗎?現任如果知道不會很心痛嗎?
魔女是比較過後選擇你,你甘於接受這樣的選擇嗎?
也有可能,她哪天發現更好的或是對她更有利的
她也可以義無反顧選擇別人
你想清楚吧!
※ 引述《xnmind (出口)》之銘言:
: 分開有一年了,各自交了另一半
: 在三月多時,魔女突然約我
: 跟我說,還是很喜歡我之類的話...
: 一年前,她為了另一個人義無反顧的離開我
: 現在卻回頭,甚至說可以等我之類的話
: 不否認,對她還有感覺,畢竟當初愛她很深
: 可是現在的女友對我很好
: 魔女對我說,她可以等我而且不吵不鬧
: 我跟她說,『我會怕,怕這秒妳說愛我,下秒卻愛上別人』
: 她說,『我想清楚了,我是認真的想跟你走下去,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你重新接受我』
: 我真的搞不懂了:(
: 據我所知,好勝的魔女通常不會回頭阿
: 這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2.158
推
05/19 08:27, , 1F
05/19 08:27, 1F
→
05/19 08:32, , 2F
05/19 08:32, 2F
→
05/19 08:33, , 3F
05/19 08:3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