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難懂的魔女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bigmac (要從軍去了)時間12年前 (2014/04/28 00: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的星座:雙子. 你/妳們的關係:同事. 認識魔女已經有8個月了,之前魔女有男朋友,對我就是點頭之交. 沒事會打個招呼,哈拉的也不多。. 約莫3~4個月前,魔女似乎變成單身狀態。. 最近的兩個月慢慢的才開始變得比較熟,網路上聊天也開始比較頻繁。. 兩個月前開始努力地跟魔女聊天,一開始對方也只是偶爾回
(還有48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kepeople (忙碌的生活ing)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7: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趁吃飯前回一下好哩. 如果魔女也喜歡這個人的話. 可能會!!. 如果魔女跟這個人還不熟的話....不會. 討厭的話 那就更不用講了. 是我中文不好還是? 我不太懂這句話~哈哈. 應該是說會不會揪人吧.... 以我自己來說...還不熟的話 我一定會請對方揪朋友 或者是自己找朋友一起去. 可是一般來講
(還有7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P7876 (阿駿)時間16年前 (2010/08/06 18: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各位魔女如果知道對方喜歡你會跟她單獨出去嘛?. 如果出去跟知道喜歡你的人出去你會叫對方揪朋友嘛?. 這樣算是給機會?還是已經變到好友區了ˊ ˋ. 還是這些都只是為了觀察對方?. 請各位魔魔們為我解惑@@". 感激不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dge (耐心,不與命運追逐)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揣測此位魔女的心態及想法. 我要請您問問自己 現在愛的是誰 是魔女還是現任女友?. 因為這才是重點. 不要去想公不公平 因為感情本身就沒有公平可言. 只是您作的任何決定 無論結果如何都要自己去承受. 希望您現在的選擇 不要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 "煢煢白兔,東走西顧". --. 發信站: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gko (好想重來...)時間16年前 (2010/05/14 1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來回文一下. 我覺得這個魔女. 是比較過後. 才發現你的好. 她們是蠻現實的. 不是每個魔女都這樣. 但我自己碰過一個魔羯女. 也是這樣比較過後回去找前男友. 已經分手六年有了喔. 先是請前男友幫忙. 再對男生說你是我的最愛,要求復合(當初她是因為遠距離自己跟這男生主動分手的). 我想,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