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難懂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駿)時間16年前 (2010/08/06 18:5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請問各位魔女如果知道對方喜歡你會跟她單獨出去嘛? 如果出去跟知道喜歡你的人出去你會叫對方揪朋友嘛? 這樣算是給機會?還是已經變到好友區了ˊ ˋ 還是這些都只是為了觀察對方? 請各位魔魔們為我解惑@@"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1.240

08/06 19:35, , 1F
我也很需要知道...魔女超難懂~~~
08/06 19:35, 1F

08/06 19:41, , 2F
會叫對方揪人表示不想單獨阿,至於是否給
08/06 19:41, 2F

08/06 19:41, , 3F
機會可能要多觀察幾次,還有你們的互動
08/06 19:41, 3F

08/06 19:54, , 4F
揪朋友當天我約她第二天出來她直接答應..
08/06 19:54, 4F

08/06 19:57, , 5F
當面約比較容易單獨出去?還是不好意思拒絕?
08/06 19:57, 5F

08/06 20:21, , 6F
男友也要從朋友開始,別想一步登天~慢慢來
08/06 20:21, 6F

08/07 10:01, , 7F
需要時間觀察囉~ 答應赴約起碼沒有討厭~
08/07 10:01, 7F

08/07 17:24, , 8F
什麼都不代表,別想太多!!只是那時候想這麼做
08/07 17:24, 8F

08/07 17:25, , 9F
下次的組合方式可能又會重排
08/07 17:25, 9F
文章代碼(AID): #1CM-gKJf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M-gKJ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