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男會規劃未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若有情天亦老)時間16年前 (2010/08/03 16:4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原文先吃光光一下,吃下午茶時間到了! 先自介一下,我本身是摩羯座A型, 對於會不會對未來有所規劃,以我對自己而言 當時候我還在剛讀大學時, 就已經想說結婚這種事了!無奈爸媽都說太早了! 的確是有點早!不過我早早就規劃了 (大學都還沒交到女朋友,真不知道是規劃爽的還是怎樣?) 讀大學我就在想~~結婚多重大一件事情呀! 我現在有能力嗎? 所以我就會規劃自己大學好好讀書~~拼研究所~拼公職 幫自己打好基礎~ 因為有規劃未來~~所以自己走的比較明確 後來現在考上公職了~也剛認識第3任女朋友~ 就會計劃說~我應該要30~32歲之間結婚 結婚之後~35歲前回學校念博士班~ 之後就一切待在公職領域努力往上爬~~ 不過有時候我太有計畫了~反而會讓人造成壓力~ 所以適時的計畫未來是可以的! 妳們可以討論看看唷! 因為女生的青春有限!不要耽誤到自己的未來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08/03 18:40, , 1F
同是魔羯座A型的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08/03 18:40, 1F

08/03 18:41, , 2F
其實魔O型也差不多
08/03 18:41, 2F

08/03 20:40, , 3F
有時候還會幫對方規劃 = ="
08/03 20:40, 3F

08/03 21:43, , 4F
還會幫朋友規劃
08/03 21:43, 4F

08/04 20:44, , 5F
遇到魔羯AB完全不會規劃
08/04 20:44, 5F

08/04 20:45, , 6F
只會嘴炮~
08/04 20:45, 6F
文章代碼(AID): #1CLzTP6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zTP6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