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問題] 魔男會規劃未來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魔男會規劃未來嗎?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ennylee
(天若有情天亦老)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8/03 16: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抱歉,原文先吃光光一下,吃下午茶時間到了!. 先自介一下,我本身是摩羯座A型,. 對於會不會對未來有所規劃,以我對自己而言. 當時候我還在剛讀大學時,. 就已經想說結婚這種事了!無奈爸媽都說太早了!. 的確是有點早!不過我早早就規劃了. (大學都還沒交到女朋友,真不知道是規劃爽的還是怎樣?). 讀大
(還有145個字)
#1
[問題] 魔男會規劃未來嗎?
推噓
3
(3推
0噓 9→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yly
(只要發狠就辦的到)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0 00: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學就認識了 畢業後一年交往到現在 兩人也都滿30了. 之前討論過結婚的事情 男友覺得對男生而言太早 只說還沒有plan. 但對我來說 我希望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規劃. (就算是一年後 也該先規劃讓彼此安心 我是這麼想的). 想問魔男 對未來會有規劃嗎? 怎麼知道他有沒有把自己規劃在兩人未來裡?. 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