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上魔女的報應,就是想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誠意佳,才能成億家)時間16年前 (2010/08/01 22:28),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首先,先跟魔界的朋友打聲招呼:你們好! 我是獅子座(血型O型)的大叔(71年次),在此想來跟你們討教一些意見, 願大家可以給我無私的分享與建議。 最近跟一個已認識超過十年了的魔女(71年次、血型B型)曖昧超深!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她在高中三年級時寫情書給我, 之後,就跟我結下了這一連串的不解之緣。 在這十年間,我們分分合合了多次, 高中畢業後至大學一年級時,我們有了些密集的聯絡, 還沒有到交往的地步,但卻沒有理由的斷了聯繫, 一斷就是4年,直到我新兵入伍時, 在軍中打電話到他家,才又恢復聯絡, 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交往, 但,卻在我當兵時,又斷了聯繫, 又直到2年後,我因做業務而又鼓起勇氣與他聯絡, 這次,是我們的第二次交往, 但,因為當時他忙於課業,我忙於業務,之後又忙於國考, 一不小心,又斷了聯繫, 直到今年(99年),我終於國考榜上有名, 又傳了簡訊給他,又繼續有了聯絡…… PS:上述斷了聯繫理由,猶由蠶蟲結繭之蠶絲而錯綜複雜, 恕在下無法詳加描述,願各位看倌以下述文字而做評論。 在下國考上榜後,亦明知即將北上受訓, 受訓後分發到哪也是未知數, 故,也常常提醒自己千萬別誤入歧途(談戀愛), 否則最糟的結果,無法回南部而只能在北部的話, 日後一人在南,一人在北的遠距離戀愛, 將會苦了自己及對方。 但... 就在傳完簡訊給她後, 漸漸地,聯絡又熱絡起來了, 這次並沒有很快地向她表白, 至今,彼此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字眼可以作為交往的證明。 她很喜歡爬山與走路, 因此,這次再次與她聯絡上後, 我也與她爬了幾次的山,走了許多的路, 前幾次爬山,她拿了陽傘與我一起撐(問題1:魔女們對朋友會有如此舉動嗎?) 但,我沒有牽起她的手,也沒有搭起她的肩, 只是在較陡峭的路況,我才會拉起她的手臂,示意她要注意安全,小心行走。 在我生日(7月底),應是我們感情迅速加溫之時(自我認為), 我中午跑去高雄找她,開始了我們的一日高雄生日之旅, 首先,我們先跑去旗津看海及散步,我們依然撐著傘,但情況依然如上述, 之後,跑去吃海之冰,她說要叫一碗還兩碗? 我說叫三倍的冰一起吃就好, 故,我們就一起把那碗冰吃完了。 吃完海之冰,再跑去夢時代逛逛,到了晚上時,我們做了一件好事, 我們將遺失的手機送還給失主,順便在失主打工的店吃晚餐, 要點餐時,她說火鍋的份量好多喔,我說那二人吃一份就好,她也說好! 這次吃飯,她沒有避諱私筷私匙進去鍋裡夾菜, 就是想吃什麼就直接往鍋裡夾, 但,飲料只有一杯奶茶, 她向我拿我的開水杯,說要把奶茶倒給我, 我說為什麼呀?妳喝不完時再給我喝就好了呀, 她說這樣子會有她的口水呀, 我說吃火鍋時還不是一樣有你的口水、吃冰還不是有你的口水? 她說這不一樣, 我說哪裡不一樣了?總之妳喝不完再給我吧。 所以,我就喝了她剩一半的奶茶。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直奔85大樓登上75樓看夜景, 在75樓時,我們聊了一些話題, 最重要的話題是,我們聊了為什麼之前會斷了聯絡? 我們到底都在搞什麼呀?到底為什麼彼此都那麼在乎對方, 那為什麼彼此都會斷了聯絡? 之後,我回台南後,傳了封簡訊給她:(簡略版) 很謝謝你為我準備的走路行程,這回憶很令人難忘! 相信今天的運動量很充足,雖然三四個地點卻花了11個小時, 對不起,辛苦你了,不過我一點都不累唷, 有你在身旁我可是精神百倍呢! 生日願望如祈求今後都有你陪,會不會是種奢求呢?你能幫我實現嗎? 別再有下一次的分離好嗎?這種苦痛我實在無力再承受! 給我多點支持加油,當我最重要的支柱, 讓我有拚回南部的力量,讓我為你我未來而努力,好嗎? 她的回訊:(簡略版) 今天的回憶很特別,感覺很好,尤其在談完彼此之間失聯的原因, 覺得真的好瞎,我們那時都在忙什麼呢? 好像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分分合合,經過那麼多年沒聯繫, 最後也都還能再找到對方,真的好神奇, 感覺我們還蠻有緣的! 你的願望是每年生日都能一起過嗎? 當然可以啊!這個願望不難實現。(我意指日後每天,非只生日) 隔了一天的下午,我們和她妹及她妹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只是我真沒有想到她媽也說要一起去, 我就叫她跟她媽媽說一下,說我也會去(我想測試她會如何介紹我), 但,她竟只跟她媽媽說她會帶一個朋友過去(只是朋友?), 唱完歌後,8點我們去逛花園夜市,真是人擠人! 為了不讓我們走散,我這次提起了勇氣, 我將手搭在她的肩,她竟也沒有拒絕,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才又去車上聊了快一個小時, 那時其實也真有股衝動,想吻她, 但,在理性與感性的拔河後,理性終於戰勝了感性。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們早上八點又去爬山, 經過昨天的洗禮,今天撐傘時,我的手就很自然地搭在她的肩了, 當然,她也沒有拒絕。 爬完山後,我也與我一起回我家和父母吃飯, 和我父母與親戚聊天,一整個就很放得開, 不像我,昨天她媽媽也和我們一起唱歌時,我一整個就放不開。 吃完飯,2點我們就離開了台南市,載她去找朋友了。 完。 問題1:血型B魔女,會主動和朋友(男)撐傘嗎? 問題2:在各位大大看來,我們還在曖昧期嗎?還是算交往了?(當然日後我會去確定) 問題3:各位魔女,你們的故事會跟我們一樣誇張嗎? 報應!真是報應! 我現在又陷入思念的苦痛了!! 請各位大大獻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0.43 ※ 編輯: elvis5420 來自: 218.175.100.43 (08/01 22:30) ※ 編輯: elvis5420 來自: 218.175.100.43 (08/01 22:37)

08/01 22:37, , 1F
1.我會喔~ 2.最好確認一下,我覺得還在曖昧
08/01 22:37, 1F

08/01 22:37, , 2F
3.你說的是哪一方面的誇張?
08/01 22:37, 2F

08/01 22:39, , 3F
4.和他一起被你說成是你的報應..怪怪的
08/01 22:39, 3F

08/01 22:43, , 4F
不好意思,我形容的有點誇張啦,哈。
08/01 22:43, 4F

08/01 22:44, , 5F
只想表達,現在在思念他,痛苦的感覺。
08/01 22:44, 5F

08/01 22:54, , 6F
這是問問題= =
08/01 22:54, 6F

08/01 22:57, , 7F
1.我B型,我會2.在曖昧
08/01 22:57, 7F

08/01 22:58, , 8F
3.呃…4.為什麼這個叫做報應?=3=
08/01 22:58, 8F

08/01 23:00, , 9F
我想他的報應 應該是說搞到自己又開始陷入
08/01 23:00, 9F

08/01 23:01, , 10F
思念的痛苦,被制約的意思吧
08/01 23:01, 10F

08/01 23:01, , 11F
會無時無刻在心中思念,而想見又不能那種?
08/01 23:01, 11F

08/01 23:01, , 12F
標題改成問題吧:),感覺是用心得帶出問題
08/01 23:01, 12F

08/01 23:06, , 13F
TD大大真了解我心!!!標題如何改?
08/01 23:06, 13F

08/01 23:07, , 14F
大寫T
08/01 23:07, 14F

08/01 23:12, , 15F
是把[心得]改成[問題]
08/01 23:12, 15F

08/01 23:23, , 16F
感謝:)
08/01 23:23, 16F

08/02 07:06, , 17F
答案就在簡訊裡...可以衝了
08/02 07:06, 17F

08/02 08:51, , 18F
是曖昧阿XD 我是覺得你該講開了
08/02 08:51, 18F

08/02 08:53, , 19F
如果是我的話 你不說我大概也不會提
08/02 08:53, 19F

08/02 08:53, , 20F
那大概又是一樣隨風而去了
08/02 08:53, 20F

08/02 17:03, , 21F
B型+1, 1會; 2在曖昧
08/02 17:03, 21F

08/02 23:46, , 22F
借標題問問:有原po的這些互動,但他
08/02 23:46, 22F

08/02 23:46, , 23F
男友呢?
08/02 23:46, 23F

08/02 23:46, , 24F
他有男友...不好意思手殘@@"
08/02 23:46, 24F

08/03 21:54, , 25F
1.會 2.曖昧 3.我遇到魔女B,比你還誇張
08/03 21:54, 25F
文章代碼(AID): #1CLOHxI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OHxI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