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愛上魔女的報應,就是想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lvis5420 (誠意佳,才能成億家)時間16年前 (2010/08/01 22:28)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 9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首先,先跟魔界的朋友打聲招呼:你們好!
我是獅子座(血型O型)的大叔(71年次),在此想來跟你們討教一些意見,
願大家可以給我無私的分享與建議。
最近跟一個已認識超過十年了的魔女(71年次、血型B型)曖昧超深!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她在高中三年級時寫情書給我,
之後,就跟我結下了這一連串的不解之緣。
在這十年間,我們分分合合了多次,
高中畢業後至大學一年級時,我們有了些密集的聯絡,
還沒有到交往的地步,但卻沒有理由的斷了聯繫,
一斷就是4年,直到我新兵入伍時,
在軍中打電話到他家,才又恢復聯絡,
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交往,
但,卻在我當兵時,又斷了聯繫,
又直到2年後,我因做業務而又鼓起勇氣與他聯絡,
這次,是我們的第二次交往,
但,因為當時他忙於課業,我忙於業務,之後又忙於國考,
一不小心,又斷了聯繫,
直到今年(99年),我終於國考榜上有名,
又傳了簡訊給他,又繼續有了聯絡……
PS:上述斷了聯繫理由,猶由蠶蟲結繭之蠶絲而錯綜複雜,
恕在下無法詳加描述,願各位看倌以下述文字而做評論。
在下國考上榜後,亦明知即將北上受訓,
受訓後分發到哪也是未知數,
故,也常常提醒自己千萬別誤入歧途(談戀愛),
否則最糟的結果,無法回南部而只能在北部的話,
日後一人在南,一人在北的遠距離戀愛,
將會苦了自己及對方。
但...
就在傳完簡訊給她後,
漸漸地,聯絡又熱絡起來了,
這次並沒有很快地向她表白,
至今,彼此也沒有一個很明確的字眼可以作為交往的證明。
她很喜歡爬山與走路,
因此,這次再次與她聯絡上後,
我也與她爬了幾次的山,走了許多的路,
前幾次爬山,她拿了陽傘與我一起撐(問題1:魔女們對朋友會有如此舉動嗎?)
但,我沒有牽起她的手,也沒有搭起她的肩,
只是在較陡峭的路況,我才會拉起她的手臂,示意她要注意安全,小心行走。
在我生日(7月底),應是我們感情迅速加溫之時(自我認為),
我中午跑去高雄找她,開始了我們的一日高雄生日之旅,
首先,我們先跑去旗津看海及散步,我們依然撐著傘,但情況依然如上述,
之後,跑去吃海之冰,她說要叫一碗還兩碗?
我說叫三倍的冰一起吃就好,
故,我們就一起把那碗冰吃完了。
吃完海之冰,再跑去夢時代逛逛,到了晚上時,我們做了一件好事,
我們將遺失的手機送還給失主,順便在失主打工的店吃晚餐,
要點餐時,她說火鍋的份量好多喔,我說那二人吃一份就好,她也說好!
這次吃飯,她沒有避諱私筷私匙進去鍋裡夾菜,
就是想吃什麼就直接往鍋裡夾,
但,飲料只有一杯奶茶,
她向我拿我的開水杯,說要把奶茶倒給我,
我說為什麼呀?妳喝不完時再給我喝就好了呀,
她說這樣子會有她的口水呀,
我說吃火鍋時還不是一樣有你的口水、吃冰還不是有你的口水?
她說這不一樣,
我說哪裡不一樣了?總之妳喝不完再給我吧。
所以,我就喝了她剩一半的奶茶。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直奔85大樓登上75樓看夜景,
在75樓時,我們聊了一些話題,
最重要的話題是,我們聊了為什麼之前會斷了聯絡?
我們到底都在搞什麼呀?到底為什麼彼此都那麼在乎對方,
那為什麼彼此都會斷了聯絡?
之後,我回台南後,傳了封簡訊給她:(簡略版)
很謝謝你為我準備的走路行程,這回憶很令人難忘!
相信今天的運動量很充足,雖然三四個地點卻花了11個小時,
對不起,辛苦你了,不過我一點都不累唷,
有你在身旁我可是精神百倍呢!
生日願望如祈求今後都有你陪,會不會是種奢求呢?你能幫我實現嗎?
別再有下一次的分離好嗎?這種苦痛我實在無力再承受!
給我多點支持加油,當我最重要的支柱,
讓我有拚回南部的力量,讓我為你我未來而努力,好嗎?
她的回訊:(簡略版)
今天的回憶很特別,感覺很好,尤其在談完彼此之間失聯的原因,
覺得真的好瞎,我們那時都在忙什麼呢?
好像沒有人會像我們這樣分分合合,經過那麼多年沒聯繫,
最後也都還能再找到對方,真的好神奇,
感覺我們還蠻有緣的!
你的願望是每年生日都能一起過嗎?
當然可以啊!這個願望不難實現。(我意指日後每天,非只生日)
隔了一天的下午,我們和她妹及她妹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只是我真沒有想到她媽也說要一起去,
我就叫她跟她媽媽說一下,說我也會去(我想測試她會如何介紹我),
但,她竟只跟她媽媽說她會帶一個朋友過去(只是朋友?),
唱完歌後,8點我們去逛花園夜市,真是人擠人!
為了不讓我們走散,我這次提起了勇氣,
我將手搭在她的肩,她竟也沒有拒絕,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才又去車上聊了快一個小時,
那時其實也真有股衝動,想吻她,
但,在理性與感性的拔河後,理性終於戰勝了感性。
再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們早上八點又去爬山,
經過昨天的洗禮,今天撐傘時,我的手就很自然地搭在她的肩了,
當然,她也沒有拒絕。
爬完山後,我也與我一起回我家和父母吃飯,
和我父母與親戚聊天,一整個就很放得開,
不像我,昨天她媽媽也和我們一起唱歌時,我一整個就放不開。
吃完飯,2點我們就離開了台南市,載她去找朋友了。
完。
問題1:血型B魔女,會主動和朋友(男)撐傘嗎?
問題2:在各位大大看來,我們還在曖昧期嗎?還是算交往了?(當然日後我會去確定)
問題3:各位魔女,你們的故事會跟我們一樣誇張嗎?
報應!真是報應!
我現在又陷入思念的苦痛了!!
請各位大大獻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00.43
※ 編輯: elvis5420 來自: 218.175.100.43 (08/01 22:30)
※ 編輯: elvis5420 來自: 218.175.100.43 (08/01 22:37)
推
08/01 22:37, , 1F
08/01 22:37, 1F
→
08/01 22:37, , 2F
08/01 22:37, 2F
→
08/01 22:39, , 3F
08/01 22:39, 3F
→
08/01 22:43, , 4F
08/01 22:43, 4F
→
08/01 22:44, , 5F
08/01 22:44, 5F
→
08/01 22:54, , 6F
08/01 22:54, 6F
推
08/01 22:57, , 7F
08/01 22:57, 7F
→
08/01 22:58, , 8F
08/01 22:58, 8F
推
08/01 23:00, , 9F
08/01 23:00, 9F
→
08/01 23:01, , 10F
08/01 23:01, 10F
→
08/01 23:01, , 11F
08/01 23:01, 11F
→
08/01 23:01, , 12F
08/01 23:01, 12F
→
08/01 23:06, , 13F
08/01 23:06, 13F
→
08/01 23:07, , 14F
08/01 23:07, 14F
→
08/01 23:12, , 15F
08/01 23:12, 15F
→
08/01 23:23, , 16F
08/01 23:23, 16F
推
08/02 07:06, , 17F
08/02 07:06, 17F
→
08/02 08:51, , 18F
08/02 08:51, 18F
→
08/02 08:53, , 19F
08/02 08:53, 19F
→
08/02 08:53, , 20F
08/02 08:53, 20F
推
08/02 17:03, , 21F
08/02 17:03, 21F
推
08/02 23:46, , 22F
08/02 23:46, 22F
→
08/02 23:46, , 23F
08/02 23:46, 23F
→
08/02 23:46, , 24F
08/02 23:46, 24F
推
08/03 21:54, , 25F
08/03 21:54, 2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