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愛上魔女的報應,就是想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誠意佳,才能成億家)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8:34),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刪除,請看首篇。) 首篇文章,得知你們認為還只是曖昧,真的只是曖昧嗎? 我再提供些案例,再請各位看倌詳加分析, 願能提供精闢的解答,以解我心中的疑問。 第一則: 各位魔女們都回答說你們會跟朋友(男)共撐一把傘, 那如果已有兩把傘了,你們還會只共撐一把傘嗎? 我們一起出遊都是開她的車(本人沒車,汗顏), 在他車上有二支傘,但他都只拿一支出來, 此次聯絡後第一次去爬山, 他有問我,要撐傘嗎?要拿兩支傘嗎? 還是我們就拿一支傘就好了! 之後,我們就都只共撐一把傘了。 故,再次問各位魔女,對於朋友(男)你們會有上述行為嗎? 第二則: 他有亞太的門號,而我的亞太門號也是近期才去辦的, 要辦之前我有跟他說,我也要去辦亞太的手機號碼, 因為近期被你這魔女下了魔咒,讓我己習慣了你的魔音, 所以我也要去辦一支亞太門號, 在我想念你的聲音時,隨時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不過,他叫我先不要辦,因為我們並不常講電話呀... (我的os:因為非同門號呀,無法網內互打免費呀) 就在辦完後,隔天我的生日去找他時, 他跟我說,今天就要跟我說為何叫我不要辦亞太的門號, 但,沒想到我已先去辦好了, 因為會有亞太魔咒!!! 我:啥???什麼亞太魔咒??(你們相信有所謂亞太魔咒嗎?) 她:亞太門號呢,只能在父母、兄弟姐妹、朋友間才能辦。 我:什麼呀?那我和妳為什麼不能辦呢? 她:我朋友跟她二任的男友就是因為辦了亞太門號才分手的。 我:哪有可能,只因辦了亞太門號所以就分手? 她:因為可能就是網內互打免費,所以他們都一直講電話吧... 我:所以你認為男女朋友之間會因為這樣子而分手呀, 他們的情況,在我們之間不可能啦,我們哪來的美國時間呀? 你每天要上班,早早11點左右就睡了, 而我即將北上受訓,也要很早10點就睡了呀, 哪有可能像他們一樣,一直講電話講得很晚呢? 她:對吼~~~ 哈,她沒提「男女朋友」這四個字, 只說我們之間不可以辦亞太電信。 而我,也不敢再追問下去她:「所以你認定我們是男女朋友囉...」 真的很怕她突然說不是,畢竟現在的感覺很好! 第三則: 說好一起跟我回家與父母吃飯, 本來是星期六的事,但臨時改變行程去唱歌, 所以我跟她說,我們父母得知了星期六無法回去吃飯, 他們二個覺得好失望喔! 所以星期日早上我們爬完山,中午去和他們吃飯好不好呀? 她:為什麼會失望呀? 我:因為我己跟他們說好我們星期六會回去一起吃飯呀。 今天臨時改變行程,所以我跟他們說不是星期六晚上會回去, 那就是星期日早上回去,然後一起吃中餐。 所以,星期日的中午你一定要跟我回去和他們吃飯, 不然,他們會很傷心的。 她:喔,所以你真的有跟他們說我們會去呀? 我:我當然真的有說呀! 她:喔,好啦,那我們早上爬山,中午一起吃飯吧。 所以,以上約她與我父母吃飯, 在各位魔女們,你們會跟朋友(男)答應這樣子的飯局嗎? 隔天(星期日),她很早就起床了,然後7點到我家來載我, 因為都還沒吃早餐,所以我們先去買了早餐在車上吃, 當時我就有了很大的問題,我要怎麼吃呀?(我和她出去,都是我在開車) 所以,我就在等她接下來的舉動, 我就看她在拿我的早餐,然後... 我:你要我現在吃? 她:對呀。 我:我怎麼吃呀? 她:我餵你呀。 我:(心驚)那...那你要夾過來一點喔。 她:好。 完。 最後,當然我會去很明白問他我們現在的關係, 只是現在我本人非常好奇的是, 魔女現在和我的狀況是什麼情形, 以及如果只是曖昧,那魔女們,這樣子會不會曖昧的太深呢? 問題1:依第一則的情況,魔女們還是會與朋友(男)共撐一把傘? 問題2:依第三則情況,你們拿和朋友(男)答應那場飯局嗎? 問題3:依第三則情況,你們會主動說要餵朋友(男)嗎? 問題4:綜以上三則情況,這樣子還會只是曖昧關係嗎? 問題5:如果還是曖昧,這樣子不會曖昧太深了嗎?魔女們可以接受這曖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9.131 ※ 編輯: elvis5420 來自: 218.175.99.131 (08/02 18:41)

08/02 18:52, , 1F
第一個問題:我會。
08/02 18:52, 1F

08/02 19:03, , 2F
老大,還不衝啊?10年了,不能再錯過
08/02 19:03, 2F

08/02 19:07, , 3F
1.3:會...拖久了就變成超越性別的好朋友
08/02 19:07, 3F

08/02 19:45, , 4F
大哥,球作這麼明顯了還不接
08/02 19:45, 4F

08/02 19:45, , 5F
魔女不會沒事這麼配合,所以手腳快一點!!
08/02 19:45, 5F

08/02 19:54, , 6F
1的話還好耶 我懶得整理兩把傘
08/02 19:54, 6F

08/02 20:33, , 7F
1會 2不會 3會 好幾年的好朋友~
08/02 20:33, 7F

08/02 22:03, , 8F
如果不講明就只會一直曖昧下去
08/02 22:03, 8F

08/02 22:04, , 9F
曖昧到後來也等不到告白的話可能就失望了
08/02 22:04, 9F

08/03 05:59, , 10F
先生 球很明顯 你再不衝 .....
08/03 05:59, 10F

08/03 06:00, , 11F
恭喜你就可以得到永久好人卡一張了...
08/03 06:00, 11F

08/03 06:00, , 12F
反正那樣都是曖昧 只要你沒衝之前都是!!
08/03 06:00, 12F

08/03 09:24, , 13F
問清處之後記得發空白文 XDDD
08/03 09:24, 13F

08/03 11:47, , 14F
什麼是空白文?
08/03 11:47, 14F

08/03 17:37, , 15F
閃光文
08/03 17:37, 15F

08/04 11:29, , 16F
1.會 2&3 不會 4&5也許 (看人啦)
08/04 11:29, 16F

08/04 11:33, , 17F
想一想3很可能發生耶~我覺得你出擊看看
08/04 11:33, 17F

08/04 11:33, , 18F
加油 ~祝福你
08/04 11:33, 18F

08/04 11:44, , 19F
我跟外子也是1999年高三認識&交往,不過,
08/04 11:44, 19F

08/04 11:45, , 20F
我們已經結婚有兩個娃,原po加油!!
08/04 11:45, 20F

08/04 11:46, , 21F
我是O型魔女,外子是O型獅子.^_<很甜蜜喔!
08/04 11:46, 21F

08/05 03:11, , 22F
我只能跟你說你還在那邊在意到底是不是曖
08/05 03:11, 22F

08/05 03:12, , 23F
昧這些的 不講清楚就算是也變不是了
08/05 03:12, 23F
文章代碼(AID): #1CLfzIF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LfzIFY (Capricornus)